2019-05-15 00:07:48emilywanggirl

延展性佳、用量節省、快速潤白 「遮瑕」 身體肌膚 之多用途型 Emma1997 美白身體勻嫩霜 心得分享

榮幸之至能夠獲得試用Emma1997美白身體勻嫩霜,這款美白身體勻嫩霜曾在網路上看過多人推薦,銷售通路為屈臣氏,想當然爾,既然是網路夯品,網購也買得到,而這次有機會體驗這瓶Emma1997美白身體勻嫩霜,令我開心雀躍、躍躍欲試一番呢!

在此,依然開宗明義,首先,說明個人身體肌膚狀況,膚質屬於混合性,膚色偏黃(因為我是黃種人,呵!)。雖不至於膚色黝黑至「黑妞」地步,但也不是膚色如白皙賽雪肌。






端詳Emma1997美白身體勻嫩霜時,透明封膜,內藏玄機,貼了一張「掃二維碼辨真偽,抽獎一次」。看樣子,讓消費者購買本品項,產品來源使用安心,標示掃碼辨別正貨,獲得保障感覺放心,外觀設計深得我心呀!

試用Emma1997美白身體勻嫩霜時,輕輕掀開白色瓶蓋,取適量勻嫩霜,塗抹於手背或身體各部,質地滑順潤澤,色澤為白色蘊含清香恬淡的「乳木果油」味。其實,看了商品成分,包含傳明酸、珍珠粉、熊果素、乳木果油、胡桃油、葵花油、維生素E、海草類甘油、甘草精華、玻尿酸等;因個人曾經使用過含乳木果油沐浴乳,這瓶Emma1997美白身體勻嫩霜與其聞起來香味如出一轍,所以個人描述該香味蘊含「乳木果油」味。


Emma1997美白身體勻嫩霜塗抹於手背,質地滑順潤澤,霜狀觸感細滑幼嫩,使用上,依各人用量,塗抹於手背或身體各部,輕輕按摩至勻嫩霜慢慢吸收於肌底。勻嫩霜的霜狀質地延展性佳,輕推、按摩不致如一般身體乳的水乳狀質地,易流失擴散,而導致浪費該產品。此霜狀質地,亦為個人感覺外出,置於包包攜帶方便,趕時間於室內使用,按摩容易吸收,不浪費用量、快速潤白「遮瑕」身體肌膚,多用途型之美白身體勻嫩霜呢!




承上,此次本人試用Emma1997美白身體勻嫩霜三週美白修飾暗沉不勻的手背與身體肌膚,肌膚各處沒有過敏不適之情況產生,不易造成身體肌膚負擔(本人身體肌膚零負擔),個人使用甚為安心滿意,謝謝有機會認識及試用該產品。


另,Emma1997美白身體勻嫩霜產品無標示防曬係數,輕微防潑水,無需使用卸妝乳,淋浴時可卸除,使用簡單方便。外盒包裝貼心圖示,「有效美白頸、膝蓋、身體與腿各部」,個人感受貼心有趣呢!


以上為本人試用Emma1997美白身體勻嫩霜之心得,僅供參考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真實心得感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