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10:00:00emily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桃園藝文店,ptt推薦高品質平價健身房,不推銷不綁約、每月680元起、電子感應入場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jpg

 

身邊常有想找健身房的朋友詢問:去哪家健身房運動比較划算,雖然喜歡專業健身房的設備,但又覺得運動中心、單次健身房或以分計費健身房雖然器材較少場地通常也不大但看起來比較便宜,其實花小錢也能找到設備齊全的專業健身房,還不限使用時數喔!桃園市中正路的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有500坪大空間,場館設備新穎還引進頂級Life Fitness、Cybex健身器材,裡面有大量有氧器材、機械式器材、自由重量器材,甚至還有草皮區和可做細節調整的大教室,不像運動中心或一般便宜健身房不時有器材維修無法使用、熱門時段需花時間等待器材的狀況出現,Hypercore Fitness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免入會費、免手續費、免綁合約且不限時數,用戶以手機訂閱的機制成為會員,金卡880元、銀卡680元(只差在顛峰時段的使用限制),沒有收額外的清潔費或其他費用,進出館需以手機掃碼能管控運動品質,從APP上能預訂課程也能看到館內即時人流,有狀況不能來請假就不會扣款、不想上時能從手機上直接退訂,真的相當地方便,還有專業教練巡場,是比運動中心更理想、划算的桃園健身房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看它們網站介紹:https://hypercore.com.tw/

這裡填寫表單就能體驗場館導覽與試用一次:https://hypercore.com.tw/free-trial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jpg

地點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47號B1的核心健身房桃園店,因靠近藝文特區交通方便,入口是在同德十一街上的摩天金融大廈旁、7-11對面。

想來的朋友可從桃園火車站或者桃園高鐵站搭GR、117、152、302、9023…等多路公車或統聯客運到「中正同德十一街口」站牌下車再走過來,開車來朋友也能將車停在中正路上的停車格、莊一街上times停車場或中埔六街跟中寧街交叉口頂好旁的停車場。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jpg

為什麼超核心值得推薦?
這幾年運動風氣盛行,很多注重健康和體態的朋友喜歡到健身房運動。不過健身房的付費方式有多種,一般較有規模的健身房很多都有入會費、要綁約所以還要議價。

除了年費或月費之外每個月還要有清潔費,若沒那麼常運動的人就會擔心:繳了費用後卻沒有一定的使用量時就感覺很浪費!

所以有些小型健身房會主打按次收費、甚至是以分鐘計費,不過一般便宜的健身房場地通常較小、器材較少,器材維護方面也較差,看似便宜但運動品質卻沒有那麼好。

而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坪數大、器材多又齊全,價錢便宜且免入會費,在桃園地區很有口碑,也是受很多ptt鄉民喜愛的桃園健身房。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4).jpg

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從入口處開始就能感受時尚的輕工業風格,桃園店的營業時間還蠻長的,從早上7:00開到晚上11:00,連服務業想要早起運動或上班族下班後想健身都很方便。 

137318844_225471519192098_6025252987492422490_n.jpg

 APP電子感應入場,不用再攜帶會員卡
一般上健身房都要出示會員卡,如果沒帶會員卡就很麻煩,甚至有可能無法進入運動。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是採高科技門卡感應,不需要額外掏卡,只要憑手機驗證碼就直接進出場館,而且是進出館都需要刷手機感應,也讓整體更單純、安全。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6).jpg

除了會員可以掃描APP進出,臨時的訪客若到現場想參觀,入口附近就有服務人員在現場,能幫忙新進的會員或訪客做引導介紹。而入口的閘門前有自動額溫感應機和自動酒精消毒機,不管是不是會員,入館都需要戴口罩、量額溫且消毒雙手喔!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8).jpg

 

APP介紹
因為這裡的作業都需和手機APP串連,第一次來的朋友要先到櫃台下載App且填寫資料。

到APP store 或Google Play商店搜尋「Hypercore Fitness超核心健身房」App下載,就像網路建立帳號一樣簡單,照指示填寫 1分鐘的時間就能填寫好。他們的APP有在三十幾個國家上架,就算區碼不是台灣的也沒關係,在所在的國家可以先下載好,輸入台灣的手機號碼註冊好之後就能登入。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9).jpg

 

APP首頁介面底下有不同的功能可以切換,「場館介紹」會有文字和圖片的相關介紹。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0).jpg

超核心也有推出線上課程
對了,因為考量到有些人不方便到場館運動,也想讓學生在自主訓練時能有清楚的指引,超核心也有推出相關的線上教學,透過簡單易懂的呈現方式來拉近學生與教練間的資訊落差,超核心線上教學也能說是教練課的好幫手。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1).jpg

即時人流監控,更好掌握館內人潮狀況

「場館介紹」右上角的「即時人流」功能也很好用,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桃園藝文店和林口四維店目前有多少人在館內活動。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2).jpg

 

「最新消息」會有關於場館的第一手的最新資訊,每個月休館和比較重要的公告都會在裡面,申辦的流程方式、會籍和課程的相關規範也有清楚地列出。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7).jpg

 

進館都要填寫防疫公告,點進去連結裡面要填的資料很詳細,雖然內容有點長,但若真不幸遇到類似之前外籍機師趴趴走的狀況時,能幫助政府更有效掌控、以免疫情擴散,透過最近14天的旅遊調查來確保大家的運動品質,也保護所有會員的權益。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2A1).jpg

 

訂閱制、可即刻取消,不綁約更彈性
這邊的申報會籍是採訂閱制,加入訂閱、解除訂閱全部都能在APP裡完成,就像訂閱Netflix、Spotify一樣簡單。目前訂閱方案有二種:金卡880元是不限制使用次數和時段,銀卡 680元則是平日18:00~22:00、假日13:00~17:00兩時段無法入場。

如果有購買會籍,每個月在申辦日的3到5天前都會固定扣款,扣款之後每個月都會有會籍可以使用、不想使用就可以直接在APP上按取消訂閱,因為是藉由自己的手機操作,客服那邊是沒辦法幫忙做取消的,館方只能協助幫忙做請假,如果之後不想重新申辦又有一段期間不能來,館方可以幫忙做請假暫停,請假是以月為單位、可以請3至6個月不等,請假之後就不會持續扣款。遇到特殊狀況只想請個幾天價只要出示病歷表、公司外派單之類的相關證明就可以辦理,請假後想提前回來用也可以,館方也會幫忙提前解凍,相當地有彈性。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3).jpg

 

教練課可APP預約,方便快速
想要查詢課程的時候,也可以從個別教練或者有感興趣的團課去找,也能在APP上直接預約上課時間,如果對哪一個教練有興趣時,點進照片裡就可以看到教練的個別資料,甚至有課程上的問題也可以和對方聯繫。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4).jpg

 

因為超核心的老闆本身也是資深的講師級健身教練,所以很注重教練的素質,裡面的教練不是免洗的、而是有經過精挑細選,且還要經過不同階段的考核、不定期的評鑑及持續的訓練,不會有菜鳥教練一邊學、一邊教的狀況。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4A).jpg

 

除了手機上有學生可以直接回饋意見的機制,主管還會抽查教練幫學生上課的記錄和進度安排,就是要維持有系統且完整的良好教學品質。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5).jpg

 

價格公開透明,也不用擔心被強迫推銷
上面也有各種方案的介紹可以查詢,因為方案就掛在上面,價格方面都很公開透明。

而且超核心沒有所謂的業務部門,教練也只會專心上課,不用擔心被人硬推銷課程或要求包套的問題。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6).jpg

 

下載超核心App的朋友都會有一次的免費體驗機會,無論是運動評估課程或場館使用都OK。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7).jpg

 

單次體驗課按結帳之後還要拍照或上傳看得清楚臉部的大頭照,而且為了因應疫情體驗的會員都要採取實名制,要上傳有大頭照和身分證字號、姓名的身份證或者健保卡、駕照、護照封面(可以傳影本),填寫基本資料且線上親手簽名,就類似去辦電信合約一樣。

這是第一次遇到健身房上體驗課那麼緊慎的,之前去體驗的時候只要勾選回答問題就好了,不過畢竟這也是一份體驗合約,我倒覺得謹慎一點也好,對在裡面運動的人感覺比較有保障。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8).jpg

不管是單次體驗或者是購買課程的購課紀錄都會列在APP裡。

綁定信用卡之後,在線上購買課程可以買單次、也可以購買會籍,如果是會員訂閱的話就會顯示訂閱的有效時間(一個月、一個月算),還會顯示扣款日期,細節顯示得相當地詳細。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19).jpg

室內場館介紹
門口的左邊是機械式器材重訓區。

因為老闆本身就是有名的講師級健身教練,所以對安全和細節都特別講究,所有的器材都是老闆親自挑選的,特別選用符合人體工學和科學訓練的器材來幫忙學員鍛鍊肌肉。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0).jpg

 

裡面選用的都是選用了美國進口、全球最大的健身設備品牌-Life Fitness和Cybex的重訓設備,胸推機、肩推機、垂直拉、水平拉、飛鳥、二三頭訓練機…等器材通通都有,還引進符合亞洲人使用的cybex VR1系列重訓器材。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1).jpg

器材也分兩個區塊,銀色的單機是超級入門款、可以做單純的推拉動作,黃色的是較進階的機種,可做雙軌制多功能訓練,掛槓片式器材有平胸推、上胸推、下胸推、垂直拉、Leg press ...等器材都有。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2).jpg

掛槓片式器材可以加上槓片、從2.5公斤加到25公斤都OK,槓片可以照自己的程度加重量,除了健身新手適合挑戰以外,也是很多健身愛好者最愛的區塊。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3).jpg

 入口區左邊是有氧區。

有跑步機、交叉機、腳踏車、登階機及划船機…之類的器材來幫助有氧訓練、提升心肺耐力。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4).jpg

有氧區裡的登階機還有台灣目前唯一引進的升降型登階機,一般登階機是沒有辦法升降的,但這裡的登階機可以調高低比較特別,除了能訓練平衡感之外,在運動過程裡還能夠透過臀來運動到深層的肌肉。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5).jpg

這區是自由訓練區。

自由重量訓練區有 Torque Fitness 的多站式槓鈴架,深蹲架的部分也有八站式訓練架,還搭配原有的槓鈴架、蹲舉架、臥推架等等,共有超過12個可進行槓鈴肌力訓練的空間。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6).jpg

牆上有場館規則的說明,旁邊的綜合重量訓練機能有效訓練多部位的肌肉群,館內每台機器上都有簡單易懂的圖形告訴大家要怎麼做,不用擔心器材不會用。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7).jpg

裡面的大小器材都可以讓會員自己取用,只要用完幫忙歸位就可以了,會館也都會提供酒精和次氯酸水給會員做消毒。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8).jpg

裡面各種級數的啞鈴、槓鈴都有。

重量訓練就是利用外加的重量來讓自己負荷阻力,進而讓身體體能及肌肉得到訓練的一種方式,若能將重訓和有氧結合,就更有利於增肌減脂。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29).jpg

另外也有設置一個舉重地板,這個抓舉台不管硬舉、抓舉都可以在上面做,讓喜歡練舉重的人有一個盡情訓練的空間。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0).jpg

有些女生害怕做重訓會讓自己看起來很壯碩,但其實做些阻力訓練會讓人身體更強健也更有自信,而當肌肉越多時,燃燒的卡路里也會更多,增加肌肉質量也能美化手臂、身體的曲線。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1).jpg

這台是槓鈴的胸推,可以練胸到肩膀這一塊的肌肉和手臂,是比較中高階的器材 不只男生會自己拿槓鈴去操作、操作的女性也蠻多的,有一些是之前上過教練課的學生有了一定的基礎後就自己來自主訓練,因為入會後沒有使用限制、有空就來,所以狀況會越來越好。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2).jpg

健身房裡有多台飲水機,這區有多站式的Cable機,可利用插硝的纜繩來做多功能訓練。

裡面蠻多訓練區都有設置大片的鏡面讓人觀察自己的動作,現場也有一些有空的教練會巡場,對來自主訓練的朋友運動上有問題,或者是運動動作看起來有點危險時都會上前幫忙協助。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3).jpg

店裡有桃園區健身房少見的多功能人工草皮,在這裡能做些高強度的機能訓練,草皮區的那面牆很特別,特別製作的特殊牆可以摔藥球,草皮區可以也做徒手訓練。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4).jpg

草皮區有戰繩、雪橇可以搭配鋼片使用,不同重量的藥球、跳箱、彈力繩都可以讓會員自己取用,搭配器材或徒手都能在多功能草皮區訓練全身肌群。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5).jpg

最裡面有一個大的動作訓練教室,進入之前要脫鞋可以把鞋子放在鞋櫃裡,也可以把東西放在置物櫃裡。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6).jpg

獨立的動作訓練教室很適合做地板動作,如果個性害羞不喜歡自己做的動作被很多人看見,也可以在大教室裡面做,而教練課也能在這邊上。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7).jpg

裡面有提供壺鈴、棒鈴、鎚鈴和一些放鬆的器材,滾筒、按摩球、伸展棒都有,也有瑜珈墊和厚墊。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41).jpg

角落的in body就能幫會員測身體質量做評估和分析,裡面也有諮詢區讓教練和會員溝通,評估之後就可以在現場做訓練矯正。

因為老闆對空氣品質及環境品質很注重,健身房裡面放了好幾台價值7萬多元的 專業級商用空氣清淨機喔!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8).jpg

裡面有多台為了評估會員的動作而購入空壓式阻力KEISER訓練機,氣壓式的和插銷式的不太一樣,氣壓式KEISER訓練機阻力的訓練非常平均,可以訓練到二頭、三頭、背部,幫忙做身體控制、矯正平衡,配件很多、作用跟外面多站式複合的cable機很像,氣壓式的設計能將運動時的慣性降低,而且以氣壓作為阻力就不需鐵片,使用者在快速爆發的動作下仍可承受一致穩定的阻力。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39).jpg

因為他們也有在教FP,大教室裡也有無動力跑步機,不需設定就能進行走路、慢跑、衝刺訓練,符合步幅的曲線設計能運行得自然順暢,提高訓練性能也降低關節衝擊。

現代人有很多不良習慣,造成很多人的肌肉動作機制有偏差,產生所謂的壓迫,FP訓練能提升人類最基礎也最重要的運動能力,透過無動力跑步機及慢動作評估,專業教練幫忙分析步態問題且找出身體壓力來源,再藉由FP訓練幫忙解決日常活動時會遇到的狀況。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40).jpg

學員除了能在裡面做放鬆之外,如果要做細節的調整也能在教室裡面做,除了不會被走來走去的人打擾之外,也會有鏡子可以照自己的動作看哪邊需要調整。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42).jpg

在通往廁所及更衣區的角落有螢幕和教練牆,除了放有健身器材之外,螢幕裡撥放的影片不定期會更新,讓會員在休息或運動中可以觀看,順便吸收一些正確的運動方式。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43).jpg

這一台也是羅馬椅的一種,可訓練臀後側及腰腹肌群,是屬於競技型的羅馬椅。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44).jpg

林口有11位教練、桃園有15至16位教練,桃園男女教練都有,每個教練的強項都不同,更有助於找到合適自己的教練類型。教練牆這邊都有教練基本的一些訓練的理念和證照,會員想上課的可以到教練牆這邊來看看,再跟客服人員預約喜歡的教練教授的課。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45).jpg

現場的部分也會提供教學影片,這些影片在網路上也有po,超核心不只是想要開健身房而已,而是想要把正確的運動觀念和訓練教學推廣給大家,所以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在教大家怎樣正確安全的運動喔!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46).jpg

後面是置物區、更衣區、廁所及衛浴設備,置物櫃很多也都很大,而因為保管個人物品是很私人的事情,所以不鼓勵臨時租借鎖頭,會建議自備鎖頭喔!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48).jpg

裡面有兩間舒適的私人更衣空間給人更換服裝。

話說,場館的燈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特別訂做的燈具,挑過的的光源柔和度非常良好,燈光照起來會感覺較有血色,視覺感比較柔和,像一般運動中心那麼生冷死白。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49).jpg

衛浴設備有及廁所有分男女兩區,女生的淋浴區有3間、廁所也有3間,裡面也有置物櫃,乾溼分離的沐浴區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和吹風機,大片的鏡面搭配柔和的燈光讓人怎麼照怎麼美!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50).jpg

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500坪的專業運動空間有超強的硬體,場地大、器材多又新穎價錢也便宜,免入會費、免手續費、免綁合約,彈性的訂閱制很人性化,好用的APP隨時要查詢課程、退訂、請假都很方便,裡面的人也不會亂推銷,能給人輕鬆自在的運動空間,1個月才幾百元就能運動到飽,不用帶會員卡、刷手機進出場館的門禁方便又省事。不用浪費時間等器材,想練哪部分都有相關的器材和場地可訓練,以比小型健身房便宜的價格就能享受到旗艦店等級的服務,真的是很平價且超值的桃園專業健身房喔! 

桃園健身房推薦-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ptt推薦桃園高品質便宜健身房 (51).jpg

超核心健身房桃園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247 號地下一樓(入口位於同德十一街上)

電話:03-3169008

營業時間:07:00~23:00

超核心 官方網站

超核心 立即體驗預約頁面

Facebook 桃園店粉絲頁

Facebook 林口店粉絲頁

Instagram

超核心健身教育學院粉絲頁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美好生活 2021-03-05 11:25:35

果凍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SUNNY!! 2021-01-25 22:14:53

設備好多喔! 看了好想去

小橘 2021-01-22 15:33:38

現在好方便用app就可以管理很多東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