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5 09:00:00emily

mit簡約收納化妝桌-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家具規劃師用設計家具、輕裝修、系統櫃幫你規劃舒適的居家空間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jpg

 

 

以前在外面租房子時,因為只能拿個鏡子坐在床邊化妝,或是在浴室裡對著鏡子化妝化到腿酸,所以在有了自己的空間後,便想要買個漂亮又好用的化妝台,但讓我一眼就愛上的公主風梳妝桌,真的使用後才發覺不好用,還是要額外再買收納架和櫃子才夠用啊!之前參加了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新品發表會,發現這個由家具設計師設計的化妝桌收納好強喔!不只大容量的美妝品能收到抽屜裡,刷具,筆狀化妝品、口紅、指甲油也能整齊的被收納且一目了然,剛剛好的大小也不會太佔空間,不用時還能將鏡子關起來,除了能避免鏡子正對到床頭、窗戶、門的狀況,還能在不化妝時當書桌使用,整張化妝桌邊角圓滑的設計也很安全,是讓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擁有的夢幻化妝桌。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jpg

小寶優居B. HOUSE是一個設計公司,專門在設計好用的質感家具且自己找台灣優質的工廠生產,也有幫忙用輕裝修、系統櫃幫人規劃舒適的居家空間。目前小寶優居在台中北屯區跟台南永康有實體門市,台北門市則預計在今年會開始營運,而小寶優居每一年都會有個很重要的新品發表會,今年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發表會的台北場,就辦在民生東路二段的白夜貓子咖啡輕食蛋糕裡。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4).jpg

貼心的主辦單位當天讓大家先吃飽喝足了之後再展開活動,那天的鬆餅和帕尼尼好好吃喔!

小寶優居希望能給人一種像在自己家裡的舒適和自在,所以小寶優居的slogan就是:「你好 當自己家」。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7).jpg

 

小寶優居有市場首創的家具規劃師,和一般的室內設計師最大的不同是:他們將客群鎖定在首購族上。有很多首購族買的預售屋交屋之後,會發現實際的室內空間比當初想像的還要小、限制也很多,如果要照樣品屋的樣子呈現要花上百萬,而且70%在裝潢上、30%在購買家具上!因為小寶優居裡面的成員之前就是從事室內設計相關行業,所以對室內的空間規劃也很專業,他們7成預算會放在系統櫃和沙發這些傢俱上、3成在輕裝修,要幫首購族能以最合理的預算在既有的空間得到最舒服的習慣動線,和俐落有質感的居家品質,這也是小寶優居的特色。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2).jpg

 

這張長80公分、深40公分、高125公分的化妝桌SIZE不會過大,在房間裡很好擺放,而且桌除了獨特的收納功能外,化妝桌背後也有特別設計的秘密空間,在大抽屜後面有一個隱密的夾層,拉開木板後可以放想要男朋友或老公知道的東西或私房錢,設想得真的很周到耶!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7).jpg

 

 

 

之前小寶優居生產的產品就只會在門市販售,大部分靠的就是小寶優居的會員口耳相傳來介紹,有些熱心的民眾還會在PTT開團購,為了想要讓更多原本不知道小寶優居的消費者認識小寶優居,所以1/23(三)21:00圓滑處事化妝桌會在嘖嘖進行網路首賣,嘖嘖會進行特買一個月,依著時間的先後還會有超早鳥價、早鳥價,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小寶優居的臉書專頁關注相關訊息。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1).jpg

圓滑處事化妝桌目前推出的只有這個顏色(自然色加謐白色),正式上市之後,有計畫要推出全自然或全謐白的顏色,之後甚至還陸續會有其他的顏色推出喔!

對了,因為每一塊實木的木紋都不同,每一個人收到的化妝台木質紋路都會不太一樣!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6).jpg

小寶優居實體店有家具規劃師自己設計商品,再找台灣的優質工廠自己生產,也幫很多的客戶設計空間。因為現在有很多首購族買的房子居住的空間比以往小,所以他們做的家具是以有質感、但較不佔空間且有良好收納功能的家具為主。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5).jpg

 

小寶優居的家具用的實木都是用梣木和紐西蘭松木兩種,因為堅硬度高、很耐用 ,在光澤及紋理上質感也很好,木頭本身有自己的毛細孔、會有熱脹冷縮的特性,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冬天和夏天的溫差又大,這兩種木頭比較不容易變形還非常堅固,像圓滑處事化妝桌這種需要大面積呈現木質紋路的家具,就會用紋路比較大片、均勻的松木來製作。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8).jpg

所謂的輕裝修是以不做太花俏的獨特造型為主的室內裝修,含天花板、崁燈、鋪木地板、窗簾、冷氣包管、床架、衣櫃、沙發(但當然不含家電和床墊那些)…在內,不以豪華為取向,但能幫忙打造適合自己的居住環境和動線。

小寶優居認為好不容易買了房子,花的錢應該是在每天都可以用的到的東西上,以三房兩廳40幾坪的個案來說,含輕裝修、系統櫃、和基本的傢俱,60萬左右就可以完成。一般如果請室內設計師設計室內空間、裝潢,加上傢俱大概需要兩百萬,如果沒有獨特造型或特殊需要的要求,請小寶優居規劃、做輕裝修,大概只要1/4至1/3的價錢就能搞定。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8A).jpg

 

剛買房的朋友可以去門市感受一下小寶優居產品的實際品質,若有喜歡他們家具的質感且打算委託他們負責規劃的話,在雙方簽設計合約後,家具規劃師會去家中做個完整的空間丈量,包含開關、門窗那些細部,還會對居住裡面的成員調查詳細的生活習慣,有沒有養寵物之類的細節也會考量在內,還會詳細測試溝通喜歡的風格。之後完成的設計圖稿,會在現場施工前以平面圖解說,且以3D圖和VR 的方式提供給客人事先感受他們的設計成果,確認設計都ok後,會再給詳細的報價單,而報價單裡面用到的當然是他們小寶優居的傢俱。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9).jpg

可愛的行銷美美幫大家介紹這個很有質感的化妝桌,這個化妝桌是單獨買的,可以加購小寶優居本身已有的小寶心情凳來搭配。

這個圓滑處事化妝桌,據說是小寶優居設計師-巧巧結婚時發想出來的,因為在選購時發現市面上的化妝桌找不到符合她需求的,所以就決定要設計一張自己喜歡的化妝桌。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0).jpg

花了1年的時間挑選材質且做消費者調查,發現一般消費者在選購化妝桌時都會有一些常見的問題,每個化妝桌都有優缺點,美美在說那些缺點時感覺真的有說到我的心坎耶!

像有的化妝桌因為沒有足夠的收納空間,東西就會一直被堆在化妝桌的桌面上,不但雜亂,而且會有灰塵、頭髮,衛生方面也有問題。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1).jpg

 

有的化妝桌是多層、但抽屜較淺的設計,在選購保養品或乳液時,如果買到較大的包裝,要放進抽屜裡面會比較困難,除非是倒著平放或是放在別處,那樣在使用上又會比較不方便。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2).jpg

還有一種化妝桌是鏡子可以被隱藏的,那種收起來可以當書桌,把鏡子拿起來就變化妝桌,雖然平常有多個收納空間,但是收納處的深度不夠深。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2A).jpg

一般的化妝桌桌角都比較銳利些,如果有小孩會怕撞傷,自己動作大一點也很容易撞到,如果要用防護貼又不是那麼美觀。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3).jpg

這些狀況雖然很容易在初次選購化妝桌時被忽略,但對有實際使用過現成化妝桌的朋友來說,聽到時應該都會有很深的感受。還好小寶優居設計出了這個能解決一般化妝桌的問題,且融合各種優點的圓滑處事化妝桌,真的能造福不少人耶!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4).jpg

這圓滑處事化妝桌有個很特別的點:這化妝桌用的是木頭滑軌,櫥櫃類的滑軌是最常壞掉的,雖然木頭滑軌很不好做,而且很容易因為外在環境的因素,在兩三天內就有所謂的工差出現、很考驗師傅的作工,出貨前還要做過很多次的測試,但為了給顧客最好品質,製作時還是決定用木頭滑軌。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5).jpg

保養品可以放在底下左右四格的大抽裡,這4個抽屜大概有手掌到3分之2個下手臂的高度、深度很足夠,大瓶的保養品和多買的預備品都可以放裡面。這種深度夠的大抽屜也很適合放吹風機,吹風機不會被亂放或放桌上,更好找也更整齊。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6).jpg

中間隔層還有活格,活格是可以抽取出來的、也很方便移動,這活格能幫助分類,裡面若不小心打翻保養品或發現有髒亂塵埃時也很好清理。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7).jpg

整座用實木打造的化妝桌質感超好,在設計上也有很多的巧思,中間大抽屜裡面還有一個卡榫設計,即使用力拉也不怕因為不小心而把整個抽屜拉下來,這樣感覺更安全。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8).jpg

門板的五金是用德國的知名品牌,很耐用且很堅固,側邊的圍欄寬度不同,左右兩側的上層可以放指甲油、下層可以放口紅,裝不同寬度的口紅可以放28~32支。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19).jpg

而且很貼心的是,鏡台的門板有個緩衝設計,不會急速的關閉起來,這樣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響也不怕夾到人。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0).jpg


一般有開蓋式或者是可以關閉的鏡檯,如果下方有東西時可能不是那麼方便開開關關,這個化妝桌有特別把鏡台的門板調高,在桌面上有東西的狀況下,還是可以把鏡台門板關起來。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1).jpg

 

這化妝桌有超大容量收納,左右門板共6層可以放得下32支口紅、10支 指甲油,可移動抽取活格設計,方便清潔和分類收納、側邊4格抽屜深度很深,可以容納400 ML大保養品16瓶,可以放口紅、刷具、保養品,眉筆、睫毛膏、指甲油、粉餅、粉底液、眼影盤、香水、化妝棉也能通通都可以被整齊、妥善的收納,他們在測試時可以放下127樣美妝品,一張桌子裡面可以收那麼多的保養品和彩妝品真是嚇人!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3).jpg

小寶優居認為優質的家具是需要長久被使用的,甚至是被傳承的,所以會選用較好的木頭且用較細膩的工法來呈現。圓滑處事化妝桌除了使用硬度和密度都很高的紐西蘭松木,那些圓滑的角度還要將實木裁切掉,對很多木工師傅來講會覺得是很損耗材料的,但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使用感受,小寶優居還是堅持要將產品以最好的品質呈現。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4).jpg

小寶優居有專門配合的台灣工廠,配合的木工廠有和很多國內外知名家具品牌合作過,在剛洽詢合作之際,木工廠的老師傅雖然覺得他們很龜毛、比日本人還難搞,但也讓他們感受到以前年輕剛入行時的堅持和熱情。

小寶優居不希望台灣只有幫人家代工的傢俱,也希望台灣設計製造的家具品牌能被國際間看到、對MIT的家具有相當的肯定,所以在品質和細節上都很堅持喔!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5).jpg

這化妝桌把所有銳利的角都做成圓滑型,就能避免不小心撞到而引起的受傷,除此之外整座化妝桌都有拿去做SGS的檢驗,在讓人擔心的重金屬、含甲醛方面都有合乎嚴格的檢驗標準,這圓滑處事化妝桌不只安全還很健康喔!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6).jpg

 

小寶優居的產品實木類都會保固十年,除了產品的保固之外,即使是不當使用造成的毀損,所有實木家具只要負責部分的材料費就能幫忙復原。他們每年都有會員周的活動,以前在會員週時,就曾經有客人將用很久而被熱鍋燙壞、刮壞的餐桌送回來整理,他們就會整理到像新的一樣再送回去給客人。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8).jpg

在化妝桌功能解說結束時,美美用一句話來闡述圓滑處事化妝桌:不單單只是一張化妝桌更是體現女人偉大的工藝作品。

每個女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會不斷成長的女孩,在每個階段的開始時都有彷彿重獲新生一般的感受,會蹦出新的課題和新的夢想,也會因為自身的經歷而累積更多的視野,就會喜愛更細緻的質感,而這種不斷精進的女人,就值得擁有同時兼具美感和強大收納功能的圓滑處事化妝桌。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29).jpg

在小寶優居購買的家具,送到購買者的家之後會幫忙組裝訂位好,也會幫忙回收一些舊家具喔!消費者下單購買這一座圓滑處事化妝桌後,他們出貨時會分做鏡台和下半部的基座來包裝運送,司機會約定方便的時間,幫忙把貨送到家中還幫忙組裝好,還會把鏡台鎖得很牢固,消費者不用運送和擔心組裝的問題,下訂之後只要開心等貨送來就好了!

像我就超怕遇到在網路選購喜歡的傢俱後,東西送到時還要自己動手組裝,或是有舊家具不曉得要丟到哪裡的問題,小寶優居有這樣的服務很不錯!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1A).jpg

先讓大家看看我目前使用的化妝桌,當時因為覺得這化妝桌的造型很漂亮,所以我一看就很喜歡,但是真正使用後才發現 : 對很愛買的我來說這是個好看卻不實用的化妝桌,根本不合我的使用習慣!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1A2).jpg

有些加1元多一件時購買的備用品和容量較大的東西根本放不下,有些用品若想放抽屜的話就必須要平放,拿取時抽屜還很容易卡卡的,有蠻多化妝品就必須放在我的書桌或者是額外買來放東西的置物櫃裡面,刷具和筆狀包裝的美妝品我會用透明杯來裝,但對於擺在桌上的玻璃杯我也會有塵埃方面的疑慮啊!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2).jpg

這圓滑處事化妝桌除了造型簡約時尚外,在製作前也都有挑選過木材,所以他們的產品上面是很少有木節的, 在結構和強度方面也比較好,所以成本也比較高,在實木家具裡算是很難得出現的狀況,品質很不錯!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3).jpg

而且像我口紅蠻多隻的,就會覺得這化妝桌設計還蠻實用的,對喜歡買口紅和指甲油的女孩來說這樣的收納量很夠。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4).jpg

我很喜歡鏡台前的置物空間,很適合放刷具、彩妝筆、睫毛膏甚至睫毛夾,小瓶罐的臉部保養品和香水則可以放沒有活格的地方,因為現在美妝品的瓶瓶罐罐做得都不一樣大,巧妙地運用活格就可以客製化屬於自己的收納空間。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5).jpg

而且有分隔功能的活格因為是在門板內,沒有使用時可以關起來所以更不怕塵埃,常用刷具的我超喜歡這一點的。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6).jpg

除了特價時多買的備用品能好好安置在抽屜中,這整張圓滑的設計也很理想,不用怕有孩子的家庭小孩會撞到,也不怕自己撞到腳時會黑青或破皮。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7).jpg

這化妝桌的滑軌是木頭做的,一般用金屬做的滑軌在長時間的使用下很容易造成抽屜卡住,木頭做的滑軌比較不需要保養也比較不會卡住,抽屜是用木頭軌道就不怕壞了拉不開,若用久後感覺有點卡時,上點木工臘、木油就OK了。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8).jpg

這圓滑處事化妝桌就像化妝桌界的變形金剛一樣,大方美觀的化妝桌能讓大家好好收納超多東西,門板和抽屜打開後一眼就能看清楚裡面的東西,剛剛好的大小設計,讓保養品放在裡面時不會東倒西歪,想用時好找又好拿。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40).jpg

不用的時候可以將門板蓋上,除了減少塵埃,也不怕在半夢半醒間起床上廁所時會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因為桌面的深度夠,如果不當化妝桌時也在上面用筆電或書寫,能當化妝桌也能當書桌用,感覺很不錯。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39).jpg

之前也有聽人說過一種說法:化妝桌也算是女人的"財庫",最好選有抽屜的化妝桌,這樣就像是放了個能累積財富的財庫。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的抽屜又大又多,財庫當然飽飽飽!而且這化妝桌裡有足夠的收納空間可將瓶瓶罐罐好好收納,除了較整潔美觀之外,也可防止化妝品因光線照射而變質,還有一點也很重要:能將買回來的東西收藏好,也避免被老公或爸媽發現而嘮叨花太多錢在買保養品上XD。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 (41).jpg

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能擺放超多的瓶瓶罐罐,小至刷具、大至家庭號的大包裝都能安穩的被收納好。搭配可移動的活格能創造出適合自己的收納空間,東西放哪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想取用或做日常清潔時也很容易,整座邊角圓滑的設計又不怕讓人撞到破皮,這種松木搭配白色的梳妝桌是很百搭的的款式,不管是日式、北歐風還是現代風格的居家空間都很適合,是有質感且耐用的好用化妝桌喔! 

圓滑處事化妝桌1/23(三)21:00會在嘖嘖進行網路首賣,有興趣的朋友到嘖嘖網站或小寶優居的臉書專頁查看相關訊息喔!

圓滑處事化妝桌哪裡買:https://bit.ly/2GwbIjA

 

小寶優居 台南門市 
電話:06-2435805 
地址:704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420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停車資訊:門口停車場 
註:為了提供每一組客戶良好的體驗,來店前請先致電預約喔

小寶優居官網:https://bhouse.com.tw/
小寶優居 B. HOUSE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house.tw/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轉自 mit簡約收納化妝桌-小寶優居圓滑處事化妝桌,家具規劃師用設計家具、輕裝修、系統櫃幫你規劃舒適的居家空間 - emily愛玩美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悄悄話) 2019-03-07 16:35:21
(悄悄話) 2019-03-07 16:32:37
Cevilla(大姐姐) 2019-03-05 14:34:46

很棒的設計又不佔空間

版主回應
很讚 2019-03-13 22: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