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08:00:00emily

NPM魔術真髮,自然、非侵入式快速幫禿髮、髮量少者打造增髮幻視感, NPM偽妝給你持久的美麗

 

NPM魔術真髮 (1).jpg

髮型是影響外觀的重要關鍵,不論男女,只要有禿髮、髮量少、髮際線高..這些狀況出現,就很容易顯老!身邊有些朋友會考慮去植髮,其實怕痛、怕有恢復期、不確定效果好不好的朋友,現在有個更聰明的選擇。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NPM魔術真髮偽妝忠孝店,有引進以色列頂尖紋繡科技-NPM魔術真髮,以通過歐盟認證的有機色劑搭配獨家代理進口的機器,3小時就能呈現極度3D仿真且精確的頭皮仿真毛囊幻視感,除了做的時候不會感覺疼痛,也不像用髮粉有怕弄髒的疑慮,沒有戴假髮的悶熱感,也沒有植髮所需的漫長恢復期,做好兩小時就能正常洗頭,做一次就能創造出豐盈髮量的視覺感。 

NPM魔術真髮 (2).jpg

NPM TaiWan台灣魔術真髮忠孝店的交通很方便,出板南線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後往前走,不到3分鐘就能走到香苑大廈,搭電梯上3樓就能看到右手邊NPM魔術真髮偽妝忠孝店的門面。 

NPM魔術真髮 (3).jpg

NPM魔術真髮偽妝忠孝店的門口有清楚的價目表,營業項目有針對眉毛的偽素顏、男生眉毛、眼線、嘴唇、偽妝(立體鼻影術、桃花眼眼影術、桃花眼臥蠶術、粉嫩色腮紅術),還有魔術真髮及TATOO除色。看來這邊除了是專業的紋繡店,如果在別處做的刺青或紋繡失敗了,也有幫忙消除刺青的專業技術。 

NPM魔術真髮 (4).jpg

NPM是以色列紋繡領導品牌,成立於以色列北部高科技園區,創始人MOSHE ALUL發明此技術,在以色列出生長大的MOSHE ALU研究頭皮紋繡已經超過10年,致力於仿真毛囊技術應用,醉心於微色素附著、模擬毛囊方面的研究,研發出的頭皮仿真毛囊(HFS)(專利號61-561,949)在業界穩執牛耳,獨家設計的機器和針頭很特別,據說國外有些類似作用的器材品牌都是委託他們製作的。NPM仿真毛囊技術目前全球五大洲超過28國代理,希望他們的NPM魔術真髮和NPM偽妝能以最短的時間幫大家創造出持久且自然的美麗樣貌。 

NPM魔術真髮 (5).jpg

NPM魔術真髮偽妝忠孝店白色為主的裝潢、搭配淺色木質地板和環狀的水晶燈,感覺溫暖且有低調的奢華感,牆邊有一個個木框玻璃展示櫃,裡面放著店裡引進的儀器和產品,感覺就好精緻。 

NPM魔術真髮 (6).jpg

舒適的沙發休息區,讓前來的客人能在這邊接受諮詢,也讓陪同來的朋友能在這邊休息。 

NPM魔術真髮 (7).jpg

因為這邊主要的業務是紋繡眉、眼、唇和魔術真髮,不做燙、染、護這些一般髮廊做的美髮課程,所以裡面的美髮鏡台座位數並不多,裡面有4個設計師可以做NPM魔術真髮。

 

NPM魔術真髮 (8).jpg

這邊基本上是採預約制,顧客進來後設計師會請他們填寫資料,之後會看個人的狀況後再說明服務,也會講一些注意事項。

NPM魔術真髮也提供仿真毛囊、夢幻小臉術和髮際線小臉術(毛流感),魔術真髮做的價錢當然跟做的範圍大小有關,但和植髮相比,魔術真髮的價位便宜了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有公告出來的牌價,加入他們的LINE還會有不定期推出特惠活動喔)。

 

NPM魔術真髮 (9).jpg

確定要做以後會拍施做前的照片,做好後也會拍施做後的照片,讓客人可以清楚地比對出差異。

 

NPM魔術真髮 (10).jpg

這裡不只是個髮廊,也是NPM魔術真髮、NPM偽妝的台灣區總代理,產品和儀器都有經過以色列原廠的授權。這區展示的是搭配儀器使用的專利針頭和以色列進口有機色料,以色列進口的有機色料有通過歐盟的認證,是生物型的有機色料,不會造成傷害,而且上色後會被自然代謝掉。

NPM魔術真髮有一點像紋繡的概念,只是針頭和施作的方式不太相同,店裡有做眉毛、嘴唇、眼睫毛,用同樣的有機色料和不同的針頭做在不同的部位。

 

NPM魔術真髮 (11).jpg

這台專利的儀器是透過震動的原理去達到作用,這儀器不是侵入式的,侵入式的儀器通常都會透過表皮層到真皮層,這個儀器的針頭比較短,是作用於表皮層和真皮層中間,這台也不屬於醫療器材,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傷口。

但不要以為這是任何人都可以操作的,據說在國外有個相關的學院專門在教授相關的技術,要操作的設計師都需要受過原廠國外老師的專業訓練,結業後要取得證書才能幫客人做。

 

NPM魔術真髮 (12).jpg

一般想要燙染之前頭皮不能有傷口,不然就不能施作,做這種NPM魔術真髮,客人來之前不需要先洗頭過,就算客人頭很癢有抓頭也沒關係。 

NPM魔術真髮 (13).jpg

要做之前設計師會先幫客人上舒緩膏,這種舒緩膏聞起來沒有臭味,雖然有顏色但卻不是染色劑,擦掉之後就沒有顏色。舒緩膏會上在要施做的地方,而且範圍會擦略多一些,讓頭皮做得時候比較不會刺痛、也比較不會敏感 。 

NPM魔術真髮 (14).jpg

這種舒緩膏有點像麻藥的作用,很溫和且不傷頭皮,也會讓之後作的過程比較不會感受到刺激,所以擦了之後做的過程其實沒有太多的感覺。不過還是會建議最好是睡飽一些再來做,有睡飽時頭皮就比較不會那麼敏感。

 

NPM魔術真髮 (15).jpg

整個擦好舒緩膏之後 ,會將頭髮包上保鮮膜再用蒸氣加熱的方式加速導熱。

 

NPM魔術真髮 (16).jpg

加熱時用的飛盤式加熱器,在一般髮廊燙染或護髮時都可以看到,為了確定客人在過程中是舒服的,所以加熱時間要30分鐘,過程中還會不時親切的詢問溫度是否剛好。
聽設計師說:後續NPM魔術真髮操作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多小時。
 

NPM魔術真髮 (17).jpg

他們連接針頭的管線每次使用都會換上新的套子,每個客人都會使用新的專屬針頭,用完了就會直接丟掉、不會回收使用,感覺很注意衛生和安全。

我有問設計師這是不是輥輪,一般輥輪的傷口是圓的比較規則性,是作用於肌膚、沒辦法上色的,而這種針頭不是輥輪,針頭的傷口也很小,每個針頭的角度也是不一樣,再用機器本身發出的震盪,利用滾動的針頭把色料震到頭皮上,滾過去後出現的每個點形狀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毛囊,這也是NPM魔術真髮厲害的地方。 

NPM魔術真髮 (18).jpg

除了做別的部位會使用不同的針頭外,使用在NPM魔術真髮的針頭都是一樣的大小,專利針頭看起來是有不同角度針狀的錐形體,每根針的角度都不太一樣,這才能創造出不同層次的3D效果。 

NPM魔術真髮 (19).jpg

專利的機器可以設定不同的模式,針對頭皮、眉、眼、唇的紋繡設定都不一樣,設計好機器且裝上針頭後,細心的設計師還會帶著手套,稍微測試一下針頭震動的速度和力道,在施作時針頭會發出類似刮鬍刀的轉動聲。 

NPM魔術真髮 (20).jpg

將舒緩劑擦乾淨以後就會開始做課程。

有聽設計師說道:NPM魔術真髮做一次可以維持三年到五年,而且做的地方褪到不會完全不見,只是粒子會變得沒有那麼明顯、顏色變比較淡而已,因為用的色料是生物型的會自動被人體吸收,時間久後會因為被代謝的關係而變淡,所以就跟一般做霧眉一樣,幾年後可以再來進行補色。但因為禿頭無法根治,這邊的課程是解決視覺上的困擾,如果禿頭的面積沒變大,有可能要補色的點從六萬點變成四萬點,但也有些客人過了幾年來補色時會因禿頭範圍變大,就會順便做一下增加補強的面積。

 

NPM魔術真髮 (21).jpg

因為這位先生的髮色比較黑,所以他的頭頂會做比較黑一點、邊際的部分會比較淡一點,會使用到自然黑、深黑、棕黑色三個顏色的色料營造不同的層次,後面底部會比較深一點、前面會比較淡一點,做好後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NPM魔術真髮 (22).jpg

設計師將有滾珠色料搖勻之後,再將色料擠到盤子裡。

這品牌據說在國外做乳暈重建很有名,他們的有機色料很溫和,即使不小心沾到時只要擦掉就好,也不怕造成傷害。 

NPM魔術真髮 (23).jpg

設計師在進行紋繡時,還會將沾勻色劑的針頭轉換不同的方向,來達到3D仿真頭皮毛囊幻視感。

 

NPM魔術真髮 (24).jpg

每一個部位不是只上一次就可以了,他們會一層、一層很仔細地將色料上在頭皮上。針頭滾過會產生極細1mm的色素粒子,整頭據說可以打造出6萬個仿真毛囊。

 

NPM魔術真髮 (25).jpg

正常成人頭髮根數約為10萬根,髮量較少掉髮者根數約5至6萬根,施作NPM頭皮紋繡號稱可以創造超過11萬視覺髮量的效果。

 

NPM魔術真髮 (26).jpg

據說來這邊的客人有八成都有植髮的經驗,本來因為落髮而去植髮的朋友會發現:植髮要等一年才會長出來,植髮的疤痕一條一條或一塊一塊的痕跡太明顯,看起來很醜就會來做這個,除了有上色效果,也不影響之前做的植髮。

 

NPM魔術真髮 (27).jpg

很多禿頭都是因為毛囊堵塞而造成,做NPM魔術真髮會讓頭皮角質變薄,之後也較有利於生髮水的吸收,所以也是這種課程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NPM魔術真髮 (28).jpg

NPM魔術真髮不像一般染髮需要幾天不洗頭,做好兩個小時後就可以正常洗頭了,加上這邊做完後幾乎都會幫客人順便洗個頭,會用溫涼的清水沖洗後還會幫忙用上潤絲潤澤,所以其實不用擔心洗頭的問題。 

NPM魔術真髮 (29).jpg

一般人可能會想說NPM魔術真髮既然是有針頭的,應該會有傷口吧?做這課程雖然還是會有結痂,但那是淺淺的輕創,就像長黑色頭皮屑那樣,結痂的過程大概5至7天會自動掉落,所以做完後還蠻好照顧的。 

NPM魔術真髮 (30).jpg

吹乾之後在視覺上就已經有明顯增髮的感覺了。

過程中我有注意看了幾次做課程的那位先生,感覺他表情很淡定,在做的時候還能一邊輕鬆自在的滑手機,看來上了舒緩膏後真的沒有太刺激的感覺。

 

NPM魔術真髮 (31).jpg

原本這個先生的頭髮比較長,但是因為有部份禿頭的關係,設計師建議將部分的頭髮修剪掉,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NPM魔術真髮 (32).jpg

因為吹乾後感覺還有補強的空間,所以設計師決定要幫忙再補做局部。

這種微針的針頭上色後會有點像毛囊的形狀,雖然會產生結痂,那種結痂就有點像頭皮屑的感覺,而且幾天後掉落時的小圓點因為是黑色的,所以不會有太尷尬的情形。

 

NPM魔術真髮 (33).jpg

有一些有髮際線困擾的朋友會去做一般紋繡,那種是用手工一條、一條弄出來的, 比較有時效的問題,久了就很容易霧掉、暈開,整片顏色退掉後就很醜,這種做出來的黑點類似毛囊的形狀,看起來比較真實,即使顏色退掉以後也比較自然。

 

NPM魔術真髮 (34).jpg

若用NPM魔術真髮作髮際線,之後只會因生物染劑被吸收而自然淡化,看起來很真實,不會發現有一塊禿禿的或髮際線很高的狀況,據說也有頭髮稀少和在意髮際線的女生會來詢問課程。不過雖然這樣補髮際線會很自然,但如果是要讓額頭變窄,因為是要紋在頭髮的外圍、需要擴散效果,就不是那麼適合了。

 

NPM魔術真髮 (35).jpg

因為禿頭的男性朋友髮型大多都比較固定,雖然這邊沒有額外提供剪髮之類的服務,如果客人有需要時設計師還是會幫忙修剪。 

NPM魔術真髮 (36).jpg

因為有想梳油頭的考量,所以其他部分剃短、前面留長,頭髮看起來沒有段落性感覺更自然。 

NPM魔術真髮 (37).jpg

設計師沖水時一邊不忘仔細提醒:做完這個課程兩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正常洗頭,剛開始那幾天當然還是會建議使用溫冷水,且選用比較溫和的洗髮精,梳頭時盡量不要梳頭皮,10天以後可以開始擦生髮水,如果想要變換造型的朋友,會建議做完兩個禮拜後再做燙染。

 

NPM魔術真髮 (38).jpg

設計師有提醒:一個半月到 3個月內可以免費檢查一次,如果有掉色的情形需要再補,或覺得有需要加密的部份,會免費再幫忙補色。

 

NPM魔術真髮 (39).jpg

這是稍微吹整後的模樣,看起來就像天生的頭髮很多的樣子。

 

NPM魔術真髮 (40).jpg

因為頭髮的毛囊數量是固定的,植髮會增加禿髮區髮量、但是也會減少其他區塊的髮量,擦生髮用品無法立即在視覺上達到增加大量髮量的效果,用髮粉如果殘留就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做NPM魔術真髮一般人用肉眼看就會有極度3D仿真且精確的頭皮毛囊幻視感,感覺是很犀利的新科技。 

NPM魔術真髮 (41).jpg

整個做好後,師傅會幫忙把臉擦拭乾淨,這種生物型的有機色料就算有沾到,也只要擦乾淨就好,不用擔心其他的問題。 

NPM魔術真髮 (42).jpg

因為這位先生有自備髮蠟來,以設計師吹整時有幫忙上了髮蠟,且教他之後怎麼整理自己的頭髮。 

NPM魔術真髮 (43).jpg

上了髮蠟後,感覺頭髮的線條更明顯,也更有型了

因為效果自然且沒有所謂的恢復期,只會感覺頭髮忽然變多了,所以很多人回去後也不會被旁人發現有什麼異狀。 

NPM魔術真髮 (44).jpg

這位先生之前有擦過生髮水、也有使用髮粉,甚至有詢問過假髮,因為每天都有使用髮粉,如果沒有用好或遇到下雨就會出現很奇怪的狀況,所以想做來NPM魔術真髮,希望可以達到自然的效果且節省下使用髮粉的時間,看來這個先生還蠻滿意他做完後的狀況,也覺得還蠻好照顧的。 

NPM魔術真髮 (45).jpg

這位神似辜仲諒的先生做了NPM魔術真髮後,感覺還蠻帥氣的,頭髮看起來比較多了,之後要做造型時也會有更多選擇。 

NPM魔術真髮是直接把髮量比較少的部分用有機色料補色上去,3小時就可以立即解決視覺上髮量少的問題,因為有上舒緩膏,所以在施作時沒有太大的感覺,也不像上了髮粉一樣有不能摸頭、怕會弄到髒兮兮的狀況,兩個小時後就能正常洗頭,不用等待什麼恢復期,效果自然又持久,在意髮量的朋友可以試試這種簡單又快速的NPM魔術真髮,感受一下頭髮看起來忽然變多的驚喜喔! 

NPM魔術真髮 (46).jpg

NPM 魔術真髮 偽妝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3F

電話:02- 2751 6882

NPM 魔術真髮 偽妝 忠孝店 、NPM TaiWan 魔術真髮 偽妝 薇閣店 、
愛美教主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悄悄話) 2019-03-26 19:26:46
Debby 2018-02-05 10:42:49

看起來很自然

版主回應
^^ 2018-02-05 20:44:15
hana 2018-01-24 13:55:01

好厲害
看不出是紋的

版主回應
真的 2018-01-29 01: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