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0:00:00emily

Andalou安德魯面膜-美國純天然有機第一品牌,用塗的凍面膜,薄塗一層就有感的好用面膜推薦

 

 

andalou面膜 (1).JPG

很多人狀況不好時總會想要敷面膜急救一下,但一般的面膜都是用仿布材質和精華液製作,因為含水量高所以需要大量的防腐劑來保存,如果認真看英文的全成分表,就會發現有很多面膜都加了大量的化學成分和防腐劑,長久使用下來反而容易造成肌膚方面的困擾。不過,愛敷面膜的朋友其實不用擔心,美國純有機品牌-Andalou安德魯有引進一系列塗的凍面膜,成分自然且不含讓肌膚會鬧脾氣的化學防腐劑,薄博塗一層10分鐘左右後洗淨,就能感受到面膜的威力,

 

andalou面膜 (2).JPG

很多愛好自然有機商品的朋友應該都有聽過Avalon Organics美國有機洗護國民品牌吧?Avalon產品的有機原料來自傳承五代的有機認證農場,從人工栽培、收成、蒸餾到加工過程,全都親自把關確保最高品質,同時獲得美國CCOF與QAI國際有機品質保證機構認證,產品在台灣的百貨賣場和各大通路都很受歡迎。
Andalou安德魯是Avalon創辦人從2011年新創立的有機品牌,有自己的有機農場和專屬的實驗室專門在研發,產品全程在美國製造,同樣秉持著有機不等於昂貴的精神,只是Avalon的產品比較偏向美髮類 ,而Andalou安德魯則有推出包含臉部和身體的產品。

 

andalou面膜 (3).JPG

有很多朋友誤以為自然護膚品就是有機護膚品,但其實有機一定是自然,而自然並不等於有機,市售的自然產品中即使只添加了1%植物性成分製成,就算有添加及少量的化學防腐劑和人工香料之類的化學成分,還是能宣稱是天然護膚品。而有機產品要按照有機生產規程,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的農藥、化肥,及基因工程生物和相關產物,要遵循自然規律和生態學原理,採一系列可持續發展的農業技術、協調種植平衡。美國農業部會根據產品中有機成分含量的不同給予不同的有機認證,還有公信力的政府或民間機構嚴格的認證,「有機」產品的字眼不能隨便出現在護膚品標籤上,否則就會被起訴罰款。

而Andalou安德魯產品成分通過USDA、QAI、CCOF、QCS多項有機認證,新上市就有六項產品榮獲全美銷售前十大,還囊括前三名,是美國市調天然保養品銷售第一名。

 

andalou面膜 (4).JPG

一般保養品大都以水為基質,Andalou安德魯延續Avalon的天然有機的精神,產品成份都是以有機蘆薈做基底且使用植物來源保鮮劑。Andalou安德魯融合天然植物和先進科技,完美深層萃取新鮮植物水果精華,產品有多種系列,品項有九十幾樣到一百多樣,都是100%天然萃取、70%有機認證成分,不用動物成分與實驗,且保證不含人工色素、化學香料、石化油脂、SLS界面活性劑和Parabens防腐劑。引進台灣的凍面膜有抗老回春系列、美白明亮系列、潔淨控油系列、千朵玫瑰舒敏系列和超補水保濕系列,就是要讓不同的膚質都能感受天然植物的養護能量。

 

andalou面膜 (5).JPG

Andalou安德魯的系列產品全都使用完整 FRUIT STEM CELL 四層技術作為整系列產品的基底,第一層是能有效被吸收的植萃精華脂質體、第二層是提升防護力的8種莓果(巴西莓,野櫻莓,熊果,覆盆子,黑接骨木果,枸杞,玫瑰果,沙棘)成份,第三層是提升保水度且留住水分的有機Omega3、6、9成份,第四層是能發揮穩定作用的有機認證蘆薈,使用最新植物萃取科技且不作動物實驗。
Andalou安德魯清潔類的產品不添加界面活性劑之類的起泡劑,而是用椰子油添加糖和水利用摩擦作用來起泡,感覺很天然。雖然這牌子在台灣沒有很普及,但是他在國外其實是知名的大廠牌,除了屢屢獲獎,也常被國外的一些知名雜誌媒體報導。雖然他們只挑沒有做動物實驗的國家來合作,但目前全球還是有24個販售的國家。

 

andalou面膜 (6).JPG

Andalou安德魯的系列產品這牌子的成份和有效成份幾乎年年都得獎,面膜類在2016年11月還有獲得天然有機產品的Kristen Arnett's Green Beauty Team標章。引進台灣的凍面膜真的是把各種肌膚的需求都考量到了,除了超補水保濕緊緻面膜有添加經過法國ECOCERT認證的自然仙人掌能長效保濕,也有合適油性肌和痘痘肌使用能深層潔淨毛孔髒污的康普茶酵素煥膚面膜,當然也有敏感肌在用的千朵玫瑰水凝露面膜。
添加阿爾卑斯山玫瑰萃取、紅石榴籽油、芙蓉花萃取的千朵玫瑰水凝露面膜很適用於敏感性肌膚,肌膚不乖時很容易臉摸起來粗粗的,雖然不至於像痘痘那麼大,但是就是會有微微的顆粒狀,敷完這個後可以幫忙讓肌膚摸起來觸感較平順。

 

andalou面膜 (7).JPG

Andalou安德魯引進台灣的五大系列面膜我個人最愛的是美白明亮系列的南瓜果酸美白面膜,和抗老回春系列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和漿果酵素明亮面膜。畢竟有了一定的年齡且常常在熬夜,肌膚感覺越來越乾且很容易看起來暗沉、沒精神,深層滋潤和能讓我看起來較靚亮的面膜當然最深得我心。而且這些系列的面膜沒有侷限白天和晚上使用,沒有怕光的問題。

 

andalou面膜 (8).JPG

 

Andalou安德魯的品牌就比較偏向平價精品路線,產品包裝走的也不是奢華路線,簡潔質樸的包裝很符合品牌天然有機的形象。Andalou安德魯系列產品在國外的通路主要不是走專櫃,而是以有機超市、有機專賣店鋪為主。台灣剛換代理商,銷售通路以網路平台為主,在忠孝SOGO百貨超市外面的有機天然品牌櫃裡面也有販賣。

 

andalou面膜 (9).JPG

 

通常標榜有機的品牌產品都很貴,但很多被大家廣知的有機品牌裡面的有機成分添加的並不多,Andalou安德魯這品牌的雖然價位不高,但裡面的有機成份比例卻超高。注意看成分表會看到有「*」星號標示的的就是非基改成分,Andalou安德魯是全美第一個提倡100%非基改保養品公司,全產品得到非基改認證,除了能避免大自然食物鏈持續破壞,可以避免含有超強除草劑殘留的原料或置入的害蟲抗體被人體吸收,也能避免基因改造原料長期使用可能危害健康,造成對肌膚的不良影響,在某個層次非基改其實比有機還重要。

 
andalou面膜 (10).JPG

Andalou安德魯的面膜盒身側邊會有產品實品照,讓人不用拆開就能看到產品的包裝外觀,代理進口商也在盒身上標示了詳細的中文產品相關資訊,打開後內盒還有「BEAUTY IS BLISSFUL」、「BEAUTY IS YOU」這種看了會讓人心頭暖暖的標示。沒錯,能擁有美麗的確是幸福的,美麗也是能讓我們自己掌握的,要好好地呵護我們的肌膚,就能呈現亮麗的好狀況。

 
andalou面膜 (11).JPG

Andalou安德魯南瓜果酸美白面膜是屬於美白明亮系列,美白明亮系列的特色就是富含維他命C,適用於一般膚況及混合性肌膚。添加了維他命C和維他命C磷酸鎂,能幫忙肌膚形成保護膜,幫助深層淨白提升肌膚光澤度,有助於調整陰暗沉、乾燥造成的困擾,幫忙回復自然光采。 

andalou面膜 (12).JPG

 

Andalou安德魯南瓜果酸美白面膜的主要成分除了有維他命C之外,還有滋潤明亮的南瓜泥,和能養護的麥蘆卡蜂蜜,還有促進角質更新甘醇酸,其中添加的的南瓜泥*、蘆薈葉汁*、生物活性8種漿果複合物*、葵花籽油*、瓊崖海棠籽油*、蘋果萃取*、鳳梨萃取*、甘蔗萃取*、柑橘檸檬萃取物*、南非茶萃取*、丁香花萃取*、肉荳蔻仁粉*、肉桂樹皮粉*,都是通過認證有機成分且合乎公平貿易成分。 

andalou面膜 (13).JPG

在使用的順序上,這款Andalou安德魯南瓜果酸美白面膜裡面有一點果酸成份, 建議可以先敷。南瓜果酸面膜是漂亮的橘色壓克力材質瓶身,有類似玻璃的晶瑩剔透和高雅質感,卻比玻璃感覺安全上許多,圓型的矮罐上還有英文標示品名、容量和用法,就算不小心弄丟外盒也不會弄錯產品。

 

andalou面膜 (14).JPG

打開外蓋後發現裡面的瓶口上還有一層透明的內蓋,這樣可減少裡面的產品和空氣接觸的機會,也讓未開封前的新品比較不會受外界環境因素影響。

 

andalou面膜 (15).JPG

常常熬夜的我除了容易膚色黯沉不均之外,上妝之後妝感也會比較不貼,這時就很合適用這款Andalou安德魯南瓜果酸美白面膜來調整膚況。

一拿開透明內蓋後,就可以看見類似果泥的南瓜果酸美白面膜,呈現金黃色的濃稠面膜,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媽媽打給北鼻的南瓜果泥,但聞起來除了有南瓜的香甜,也有類似肉桂的香味和些許的果香,總之就是很自然、很像多種水果和食材融合起來的食物味道。

 

andalou面膜 (16).jpg

對了,因為這種是整罐式的面膜,換建議用挖棒來沾取使用,比較不會汙染產品,尤其裡面裝的是有機的產品,最好不要直接用手指沾取,感覺比較能維持品質穩定。

 

andalou面膜 (17).JPG

一般凍膜類的面膜我也用過不少,擦的時候觸感是滑滑黏黏的,很容易把手弄到濕濕黏黏的狀況,也很容易弄到頭髮和衣服。Andalou安德魯南瓜果酸美白面膜的質地真的就像果泥那樣,有點柔柔、沙沙的觸感,雖然還是有點濃稠感,但並不會像一般凍膜那麼黏。

 

andalou面膜 (18).JPG

在推開南瓜果酸美白面膜後發現裡面有橘紅色的細緻顆粒,但其實那在延展時其實是沒有顆粒感的,細緻的泥糊感質地,感覺就像在餵肌膚吃嬰兒副食品一樣XD。果酸美白面膜敷起來有點熱熱的感覺那是正常的,因為裡面的成分會促進循環,所以敷起來會有點熱熱的,但不會到疼痛刺癢的程度喔!

 

andalou面膜 (19).JPG

用塗的方式薄薄擦一層,不需要厚敷,在肌膚上停留約10分鐘左右後洗淨,就能看到肌膚變得柔嫩、淨透。

一般的美白產品白天比較不建議擦,但南瓜果酸美白面膜不怕吸光,雖然南瓜果酸面膜也是美白的產品,但可以幫助角質更新、使用之後肌膚比較靚亮,但這產品只是讓肌膚的代謝變好而不是用高濃度的果酸來換膚,所以白天用也ok。

 

andalou面膜 (19A1).jpg

用手將南瓜果酸美白面膜推勻,柔軟綿細的凍面膜觸感舒適,天然的味道感覺好好聞。一般的敷式面膜因為是黏土或乳狀面膜,不敷厚一點也很容易乾掉,必須要敷厚一點才有滋潤度;外面用敷的面膜分子也比較大,必須厚敷才能讓營養的成份吸收,他們只要敷有蓋過毛細孔的程度,敷個十分鐘後就能把面膜洗掉就可以了。

 

andalou面膜 (19A2).jpg

敷Andalou安德魯的面膜不用敷太厚,薄薄的一層就OK,有的布面膜或泥膜因為有一定的重量,敷太久會受地心引力,反而容易會讓肌膚下垂,這種質地較為輕盈的凍面膜,不會產生把肌膚往下拉的重力,感覺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andalou面膜 (19A3).jpg

南瓜果酸美白面膜可以代謝老廢角質,敷完後的肌膚比較細嫩、明亮,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因為我平常有小小的敏感,所以平常不愛用去角質的東西,透過敷這種帶有有些許果酸的面膜來敷臉、洗臉的方式去角質 ,感覺也還蠻不錯的。

將南瓜果酸美白面膜,雖然還有一點點果酸但是含量不高,且成份自然還含有可以養護肌膚的麥蘆卡蜂蜜,不會破壞肌膚的結構,因為熬夜而引發的晦暗很適合使用這個面膜。角質層比較肥厚時若想讓肌膚快速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暗沉,也可以敷南瓜果酸美白面膜幫忙讓肌膚更新。

 

andalou面膜 (20).JPG

Andalou安德魯的面膜不同系列會有不同顏色的包裝,之後要介紹的兩款紫色的抗老回春系列都有從葡萄萃取的白藜蘆醇,那是很珍貴的成份,很常用在逆齡保養的產品裡,有添加的單價都會很貴,市面上如果一樣容量且有添加白藜蘆醇的面膜,單價至少要2、3倍以上。

andalou面膜 (22).JPG

這款是Andalou安德魯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適用於乾性肌和熟齡肌,可滋養賦活飽水力,擊退乾燥、暗沉肌

 

andalou面膜 (21).JPG

Andalou安德魯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的主要成分有白藜蘆醇、Q10輔酵素、可可亞粉、酪梨油和可可亞奶油,其中的蘆薈葉汁*、可可籽油*、可可脂*、葵花籽油*、酪梨油*、椰子油*、甘蔗萃取*、水果深層萃取新鮮植物水果精華(蘋果、葡萄)和生物活性8種漿果複合物*、阿拉伯咖啡萃取* 、荷荷芭籽油*、茶(白茶)葉萃取*都是合乎公平貿易且認證過的有機成分。

 

andalou面膜 (23).jpg

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一打開來,就能聞到巧克力的香甜,這個超像巧克力手工果醬,很能誘發食慾耶XD!

 

andalou面膜 (24).jpg

Andalou安德魯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聞起來有巧克力的味道,酪梨的營養成份很高,很適合乾性肌和熟齡肌,也有添加幫忙補水及調整暗沉的Q10 輔酵素,所以用起來超有感!

 

andalou面膜 (25).JPG

這個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的質地和觸感真的很像巧克力泥餡,會讓我一直想到前不久吃到的鼎泰豐巧克力小籠包,這個就很像小籠包爆漿的內餡,據說外國人很喜歡這瓶的可可味道,所以這隻的銷量非常好。

 

 

andalou面膜 (27A1).jpg

在敷完南瓜果酸美白面膜的當天或隔天,就接著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幫忙讓剛去除老廢角質、調整好的細嫩肌膚可以得到足夠的潤澤。

 

andalou面膜 (27A2).jpg

這種果泥狀質地的好處就是不會太濕凍膜、不怕亂滴,真的不小心沾到時用衛生紙擦掉就好,不回殘留黏黏的觸感。但因為是薄塗就可以了,所以面膜要一小部分、一小部分地上。感覺真的很像敷了巧克力醬在臉上,敷的時候也可以順便享受巧克力的香甜。

 

andalou面膜 (27A3).jpg

敷Andalou安德魯系列的凍面膜其實過程還蠻享受地,而且在敷的時候還可以隨心所欲做其他事,沒有敷其他面膜時的不便和拘束,好方便也好好用。

 

andalou面膜 (27A5).jpg

有敷過一般凍膜或泥土面膜的人應該都知道,洗臉之前定要先刮除掉一些才能洗淨,但因為Andalou安德魯系列的凍面膜只要薄塗,所以敷個十分鐘就可以直接水洗,洗臉的時候還能做點輕柔地按摩。

 

andalou面膜 (27A6).jpg

用清水沖洗完之後會形成一層薄薄的隱形保護膜,但那是很舒服的潤澤感,那可不是洗不乾淨喔!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除了有添加Q10 輔酵素,還添加枸杞、玻尿酸,可以提供足夠的水份,暗沉的肌膚敷好再洗完之後會很有感,深層滋養了乾燥的肌膚,肌膚喝飽水就會呈現水潤飽滿的狀況,且充滿飽滿的光澤感,看起來較有元氣。

 

andalou面膜 (27).JPG

除了訴求明亮、補水的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之外,抗老回春系列還有一隻漿果酵素明亮面膜很適合乾性肌、熟齡肌,這一隻Andalou安德魯漿果酵素明亮面膜可以單獨敷,漿果酵素明亮面膜裡面有木瓜萃取,可以促進角質更新,皮膚敷完會更細緻。

 

andalou面膜 (28).JPG

Andalou安德魯漿果酵素明亮面膜適用於乾性肌、熟齡肌,主要成分白藜蘆醇、Q10輔酵素、枸杞糖、玻尿酸和木瓜萃取,其中添加的其它成分蘆薈葉汁*、蔓越莓果汁*、水果深層萃取新鮮植物水果精華(蘋果、葡萄)和生物活性8種漿果複合物*、甘蔗萃取*、葵花籽油*、白芒花籽油*、蘋果果實萃取*、茶(白茶)葉萃取*、柑橘檸檬萃取*、芙蓉花萃取*、南非茶萃取*、甜橙(橙)果皮萃取*都是通過認證的有機成分。

 

andalou面膜 (29).JPG


也許有人會好奇,Andalou安德魯系列的凍面膜多久可以敷一次,Andalou安德魯漿果酵素明亮面膜一般本身就有在敷面膜的人會建議一個禮拜敷一次,或是一星期以南瓜果酸美白面膜搭配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使用一次,可以讓肌膚維持在一定的穩定狀況下。如果覺得當下的皮膚狀況很不好、很暗沉,一星期可以做個兩三次都沒關係;皮膚很乾或換季需要很多營養份來滋潤乾燥的肌膚時,也多敷酪梨可可深層保濕面膜那隻。

 

andalou面膜 (30).jpg

這Andalou安德魯漿果酵素明亮面膜聞起來會有類似紅酒的香甜,仔細聞還有好岑的果香,我個人超愛這款面膜的味道。

andalou面膜 (31).jpg

Andalou安德魯系列的凍面膜因為使用時只要有蓋過毛細孔的厚度就夠了,所以一瓶可以用大概30次左右。

 

andalou面膜 (32).JPG

這款漿果酵素明亮面膜和一般凍膜的質地較接近,也是涼涼滑滑的觸感,但是感覺不像一般凍膜質地那麼水,也比較沒有凍膜那種黏的感覺。

 

andalou面膜 (33).JPG

因為比較偏凍凝狀質地,所以延展性比前面兩款面膜感覺更好,不像薄荷那麼強烈的清涼感而是比較柔和的微涼感,水潤滑溜的觸感在推開時就會感覺很舒服。

 

andalou面膜 (33A).jpg

Andalou安德魯系列的凍面膜因為敷的時候沒有太多地限制,男生也很適合用。大哥這陣子一直看我在敷這列的面膜,感覺效果不錯,所以也想敷敷看,我就讓他敷這支漿果酵素明亮面膜。

 

andalou面膜 (33A2).jpg

在外面奔波一整天的大哥很愛這隻面膜的觸感,一直說面膜敷起來冰冰涼涼的相當的舒壓,好聞的果香也讓他心情愉快。

 

andalou面膜 (33A3).jpg

 

敷十分鐘再洗掉後,大哥直呼有差耶!本來臉看起來暗暗的、很沒精神,敷完後整個看起來的明亮度、彈潤感都有提升,讓他後來一直很訝異地摸自己的臉,一直說他皮膚摸起來真的變好柔喔!

 

andalou面膜 (33A5).jpg

像大哥這樣不拘小節的男子漢平常很少在保養,保養過程太麻煩或觸感不好的他就會很排斥,但這瓶Andalou安德魯漿果酵素明亮面膜就讓他超喜歡的,用完後還問我:如果一直敷的話能不能讓他年輕個十歲XD(真的是想太多了)。

 

andalou面膜 (35).jpg

Andalou安德魯系列的凍面膜有極高比例的非基改和有機成分,且用有機蘆薈做基底、使用植物來源保鮮劑來防腐,產品聞起來都有種很像食物的味道,只要薄薄的擦一層敷個十分鐘就能幫肌膚進補、急救,細膩而不黏的凍面膜不分男女都方便使用,有各種功效的面膜可以造福各種膚質,像我因為常常熬夜有的時候會有小小的狀況出現,對比較刺激性的東西會比較害怕,還好這些凍面膜成分都很溫和,可以靠這些純正溫和的面膜來幫忙拯救我因常熬夜而代謝較不好的皮膚。
很推薦喜歡天然有機產品的朋友可以參考Andalou安德魯這個平價卻有精品品質的保養系列喔!

ANDALOU官網 http://andalou.com.tw

ANDALOU官方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dalou.tw/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yakolu2002 2017-08-27 15:14:42

好像我媽做的南瓜泥~CC~

版主回應
^^ 2017-08-27 20:38:10
成熟辣媽 2017-08-23 10:37:35

成分看起來很天然
應該很不錯用

版主回應
^^ 2017-08-26 21:56:04
SU 2017-08-22 14:01:03

感覺不錯用耶

版主回應
^^ 2017-08-26 21: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