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10:00:00emily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日本銀離子馬桶自動潔廁劑,定量潔廁劑推薦,免刷免洗和馬桶污垢說再見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JPG

 

因為小姪子們上廁所時常常忘了沖水,我家廁所很常會出現尿騷味,而且超容易有尿垢的,有時候看不慣的我就會忍不住動手刷一下,只是在刷時也不免要發發牢騷:馬桶好臭、好髒啊!友人跟我說有一款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超好用,除了讓馬桶在沖水時就能自動清潔、芳香外,也會讓讓髒污和尿垢不容易沾黏,加上有超厲害的日本銀離子幫忙,也比較不容易讓細菌孳生,安裝、更換也很簡單,感覺很方便衛生耶!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2).jpg

有潔癖的我每次都會唸小姪子們:廁所好臭喔!尿尿完可以順手沖水或刷一刷嗎?但小朋友們超皮的,幾乎都還是放給大人去收尾。但想要打掃馬桶時看到馬桶上髒兮兮的尿垢、汙垢,真的會覺得心情很不美耶!雖然覺得又臭又噁心,但不刷又很容易讓細菌孳生、也很容易影響健康,超希望有魔法出現,能不用刷馬桶就能把馬桶變乾淨!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3).JPG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是現在很夯的馬桶定量潔廁劑,有四種味道:檸檬味、櫻花香、尤加利和紫羅蘭,裡面主要成分有日本銀離子、複合式界面活性劑、小蘇打、椰油..等成分,銀離子對尿液、糞便中的蛋白質有破壞的作用,加上椰油會在馬桶內形成一層潤滑性薄膜,讓髒污和尿垢不容易沾黏,又有天然的小蘇打粉來幫忙平衡酸鹼值,光看成分就覺得好威啊!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4).JPG

其實不想洗廁所的我之前也有嘗試過其他馬桶清潔產品,像那種一整塊的潔廁錠我家也有用過,那一種錠狀的清潔劑一放入水中就很容易溶解,因為一整天浸泡在水中,沖水時不是太淡就是太濃,而且頂多沖個十幾次就沒有效果了,最重要的是水箱內會出現一塊塊雜質,超怕那樣會造成水管堵塞的說!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5).JPG

還有一種凝膠式的芳香錠可以黏在馬桶裡面的沿壁旁,但我發現那種除了芳香的效果之外,沒有什麼實質的清潔作用,用一段時間下來反而很容易卡黏髒污,刷馬桶時感覺超噁心!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6).JPG

這樣一罐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裡面有200ml的容量,一般家庭來使用至少可以用個二、三十天,在沖水時自動清潔馬桶,專利浮筒開關會自動控制定量釋出,懸掛式的設計安裝簡單又不需要其他的耗材,感覺省錢又方便。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7).JPG

打開最外層的封膜後,可以取出背面附的使用說明書,上面印有清楚的產品使用方式,感覺還蠻簡單易懂的。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8).JPG

背面的掛勾可以調整高度,使用時將掛勾掛置定位,就能輕鬆安裝完成。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9).JPG

前一天才刷過馬桶的我,回家後看到廁所又出現尿垢和髒汙時,真的超火的!趕快叫大哥幫我把收到的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拿來安裝。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0).jpg

有些牌子號稱有加銀離子、但若仔細查看時會發現連成分表上都沒有列出。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隨產品附上的證書有日本石塚株式會社銀離子授權書、美國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銀離子認證、中華民國專利證書、SGS檢測,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添加的日本銀離子原廠還有通過美國FDA銀離子認證,產品針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作用的測試也都有經過SGS檢測喔!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1).JPG

之前看過新聞報導:有些潔廁劑檢驗後會出現強酸、強鹼,而且還有知名品牌上榜耶!真的會讓人怕怕!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的配方偏中性,我和大哥在打開的過程中有不小心碰到裡面液體,但覺得很溫和、不會刺激,而且稍微洗一下就不會有藍色的痕跡了。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2).JPG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是台灣廠商製造的,MIT的產品品質有保障。使用前要先把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的上蓋轉開,並且拿下瓶口的防滲墊。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3).jpg

瓶子口的下方其實會有一根突出的芯,最上端會有個小洞,那個其實也是他們獨家構造專利設計的一部分。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4).JPG

那根黃色的芯其實是可以稍微往上拉的,而且中間有一個溝,他們的蓋子就是浮筒,蓋子反過來時會因水量高低而浮動,也會因此而控制從芯流出來的液體量。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5).JPG

因為有洞、有縫隙,所以使用前要將上蓋倒放,並且將上蓋轉緊,讓瓶蓋和芯結合。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6).jpg

要拿去馬桶水箱掛時要記得反轉往下且緊壓住下面,以免裡面的液體不小心滲漏出來。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7).jpg

因為每款馬桶的設計都不同,倒掛時要注意應該要掛在水箱的內側,以不妨礙浮球和放水匣為原則,調整掛勾高度時只要讓整個水位蓋過下方蓋子就可以了。但要特別注意,不要超過瓶身的1/3,避免造成水壓回流的現象。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8).JPG

掛好後會看到水箱裡的水漸漸變成藍色,就是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開始要發揮作用了。沖水時的水位若低於浮筒蓋,潔廁芳香劑會受到引力的関係而定量釋出,隨著水流到馬桶內,當水位上升、浮筒蓋又浮起時,浮筒和芯又會處於密合的狀況,潔廁芳香劑就會停止流出。

這樣的特殊構造不會浪費,每次的用量都很剛好,不得不說發明這種定量釋出及浮筒設計的人頭腦真好耶!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19).jpg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的香味很好聞耶!味道不會香得太刺鼻。
不管是帶有果香的檸檬味、清雅的櫻花香、優雅的紫羅蘭、還是清新的尤加利,都能讓討人厭的臭臭消失不見。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20).jpg

專利浮筒開關可以自動控制滴出的液體定量釋出,讓每一次沖水均勻、芳香,沖水後的馬桶果然變得很乾淨、尿垢和髒汙都不見了!馬桶比之前更亮白,也會有所謂的鍍膜作用,水垢和髒污、黃垢都不容易殘留在馬桶沿壁上了。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21).jpg

除了看得到的部分,打開水箱蓋後會發現水箱裡面其實也髒得很可怕,水箱的水其實就是會沖馬桶去,如果水箱不乾淨、馬桶也會不乾淨,馬桶內、外的清潔其實都都很重要啊!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22).jpg

大哥主臥室的馬桶和浴室裡公用的馬桶都有裝,我發現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能幫水箱和馬桶同時清潔,比較不髒的一個水箱才沖幾次後就有明顯變化,之前卡的水垢幾乎都淡到看不見了。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23).jpg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有專利浮筒設計,可以自動控制滴出的液體量,定量釋出不浪費,且讓每一次沖水均勻且常保芳香。中性配方強效卻不傷馬桶,不像有的馬桶潔廁劑有強酸或強鹼會腐蝕橡膠,那種除了會傷到馬桶不小心接觸到肌膚也很危險,特殊的懸掛式設計也超好更換的,裝好蓋後再裝回水箱蓋,就可以重複使用,一直用到水流顏色變成淡到無色後,再換新的潔廁芳香劑。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24).JPG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添加日本銀離子,洗淨力超強,專利浮筒開關設計自動控制滴出的液量,沖水時就會自動清潔馬桶,沖一次水就等於刷一次馬桶,不用動手刷,馬桶就能就能乾乾淨淨又香香的,有效又不浪費,藉由沖水就能輕鬆和難清理的汙垢說再見,真的是很不錯的馬桶自動潔廁劑喔!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ustmylive 2017-04-03 16:16:31

有這個好棒ㄝ!!!我兒子也常常不沖水~~~~~@@

版主回應
^^ 2017-04-04 21:06:40
口愛的伊 2017-03-29 10:36:08

推推6
不用手刷馬桶的潔廁劑
最適合懶人一族的小伊來使用囉 ^^

版主回應
^^ 2017-04-04 21:06:18
邱婷婷 2017-03-22 23:11:19

感覺這個好方便唷!就不用每個禮拜刷馬桶呢

版主回應
^^ 2017-03-23 02: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