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01:15:39

鏡子

用三十年的壽命回到三個月前
還是
用三十年的壽命遺忘妳的存在
變成
現在矛盾的我

我面對自己
然後發現很多問題
看著別的情侶相處
有時候看到我們的影子
我對妳的壞
看起來就是不在乎的樣子
但 其實很在乎
感覺漠視 卻又自己去尋找妳在哪裡
到底怎麼想的 有時候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們像是室友
這是很多情侶夫妻後面的心聲
好或不好 如人飲水了

聽到朋友說這六個字“我們像是室友”
說著自己與伴侶的相處
說著自己的為難和無法期待未來
看著她們的相處模式逛街的樣子
就像看到我和妳

是大家都這樣嗎?
有時候我很疑惑
可是又在ptt上看到有對伴侶的相處
像是下達指令的機器人 似乎甜蜜
但 我無法看到她們有沒有問題點

旁觀者清 我當了旁觀者
發現我們之間很多問題
是忽略了也缺乏溝通
甚至假裝解決了
但 都是為了安撫而妥協

我不知道是我跟妳有問題嗎
因為我跟她沒有這樣的問題
可能心思不在她
可能我太愛妳卻又沒好好表達
可能我們還是犯衝吧
妳跟她會嗎?
我希望妳快樂却又希望妳回來
那該怎麼希望

我反省自己
必須讓自己去承擔
不再缺乏自信
不再瞻前顧後
生下來時我只有自己
父母手足都會老、去
就算有伴侶
我還是得學會面對自己
這樣我才能好好存活

上一篇:如何是好

下一篇:如果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