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10:51:18elim189

如何救回Shift delete的檔案

如何救回Shift delete的檔案?雖然按鍵盤的快捷鍵不僅更加的節省時間還能更快的完成操作,但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不可預估的風險。比如,眾所周知,shift delete同時按下,檔案將不經過資源回收桶立即被永久刪除。的確,這是一個痛苦的經歷。假如這個檔案非常重要,您不得不使用各種方法只為求得救回Shift+delete的檔案,如何救回?慶倖的是,有一款專業的檔案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可以幫助我們快速高效地救回Shift delete的檔案。

 
Bitwar Data Recovery是一款功能強大、安全、高效的檔案救援軟體。能做到輕鬆救回從硬碟、外接硬碟、USB、記憶卡、數位相機,手機,音樂播放器等任何儲存設備由於任何原因使用Shift delete刪除的檔案,如圖片,視頻,音頻,郵件,文檔等。為多種資料遺失情況提供可靠的救援方法。為您提供最好的檔案救援體驗。
  

檔案被永久刪除的原理


檔案從電腦中刪除後,它的內容不會立即被銷毀。只是對我們來說,檔案不會在電腦上顯示出來給我們看到。在硬碟中,Windows將檔案所在的硬碟空間標記為可用。當有新檔案增加,新增檔案將有機會覆蓋被標記為可用的舊檔案在硬碟上所占的空間。如空間被佔用,則已刪除檔案將被徹底破壞,永遠無法被成功救援。所以建議在已刪除檔案所佔用硬碟空間被新內容覆蓋之前,請儘早進行快速有效的資料救援。愈早嘗試救援檔案,成功的機率就愈大。
        1. 檔案救援的永遠不變第一條規則就是:立刻停止使用原來存放檔案的槽區!因為任何新存入的檔案有可能會覆蓋掉您想要救回的檔案,導致救援失敗。為了救援檔案而安裝的軟體和救援復原的檔案在成功復原前,也不要立即放在丟失前所在的分割槽。
        2. 檔案的復原是通過磁片掃描、磁片診斷、查找檔案和檔案復原完成的。因此千萬不能進行Windows系統的chkdsk磁碟檢查或對硬碟進行磁碟重組。否則您将失去救援檔案的機會。
        3. 如果您的硬碟真的很滿,則Windows將您寶貴的未分配空間用於下一次寫入的可能性就會更高。請立即停止其他操作,馬上使用專業檔案救援工具 – Bitwar Data Recovery快速對已刪除檔案進行救回。直至救援成功。

瞭解了檔案被永久刪除的原理後,我們才能有效的救回Shift delete的檔案。Bitwar Data Recovery只需簡單的四個步驟,就能找回所有遺失的檔案。是目前最專業最有效的檔案救援軟體。

閱讀更多?如何救回Shift delete的檔案

驚喜 2020-09-13 16:49:53

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