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14:52:11elim189

iPhone照片刪除了怎麼救回?

iPhone手機應用非常廣泛,不止商務人士喜歡,學生和追逐時尚流行的人們也都喜歡使用。因其用戶量龐大,iPhone的檔案丟失問題也越來越多。誤刪除、重灌、中毒等都是檔案丟失的原因。iPhone照片刪除了怎麼救回?


照片丟失的注意事項

一旦發現照片丟失了,我們應該注意些什麼?

  1.停止使用iPhone手機,尤其不能繼續拍照。因為任何使用手機的行為都相當於給手機寫入新的資訊檔案,產生的新照片都可能會覆蓋掉原先舊的照片資訊。一旦發生覆蓋,則無法救回原來的照片。

  2.關閉任何手機上網方式。防止網路資訊寫進手機中,對原來手機的檔案產生破壞。

  3.避免重啟或關閉手機。重啟手機有可能會影響恢復後的檔案使用的情況,盡可能避免重新開機。
     
       4.盡快執行iPhone檔案救援。


如何救援iPhone的照片

一、從最近刪除檔案夾中復原

我們都知道蘋果手機上有個「最近刪除」檔案夾的相冊,如果您照片丟失,您可以到最近刪除中找到照片並救援。

二、從照片流中恢復誤刪的圖片

如果您啟用了照片流,那麼您的設備將會將您相機膠捲裏面所有的照片都同步到使用同一Apple ID登陸的iOS設備上。如已同步到其他設備,請先不要將其他設備連接到網路,否則相關照片會被刪除。應將該設備的照片匯出到電腦后再行連接網路。


三、從備份中救援

您如果事先備份了iCLoud或iTunes ,您可以從他們的備份中救援,但是您需要先衡量從備份中救援的可行性:

       ●iCLoud的備份速度非常慢,且都是將檔案同步到雲端,有洩漏個人隱私的危險,所以安全性較低。另外,iCloud的存儲空間只提供了5GB,如果要備份照片和影片,您可能需要更多的存儲空間,您還需要購買增值服務。
       ●iTunes的從存儲空間的限制少了很多,因為它是備份到C槽的,因此C槽能存儲多少,就可以備份多少;且它是通過物理傳輸的,不受網絡限制,因此速度會比iCloud快。但iTunes 備份是備份整個手機,它會涵蓋iOS裝置中的所有資訊檔案。您通過備份結果無法查看相應的照片和影片。而假如您只想從備份中救援照片,您將會使整個手機全部直接還原到備份時的內容。這對於需要備份後資料的我們來說,會得不償失。

 

閱讀更多?iPhone照片刪除了怎麼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