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21:34:19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嗶~嗶~嗶~三聲

「QX」目前已經接近完成,這個關鍵時刻………
我這把年紀在這種情況下,還玩起偵探遊戲去追查塔屋米花的事情,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不過同時我也告訴自己,我之所以追溯過去是因爲邁向未來的腳步已經疲累。摘自宮本輝《日光之東》
刷卡經過捷運閘門,響起嗶~嗶~嗶~三聲,我開始需要去習慣這樣聲音。明天將成為法定的老人。
時間已經把我推進這條界線,我知道所謂的「邁向未來的腳步已經疲累」是什麼樣的感受,四十八歲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剛好跟故事裡的主角是相同的年齡。我也玩過追溯過去這個遊戲,幸好,我玩會了這個遊戲,安全度過這危險的十幾年。現在,時間把我往前推進老人堆中,我還能維持著穩定的步伐,知道往前走要去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