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6:33:50educatxr

愛立信回應思科收購傳聞:謊言

12月10日,幾天前,有消息稱,思科將以每股11美元的價格收購愛立信瑞典,相當於335億美元,完成合並的時間也被稱為2019年6月。愛立信記者在核實此事時,愛立信人告訴記者,這則新聞是“一個謊言”。

ETG Smart Retail能準確地統計店鋪人流,它可靈活地調節流量統計模式

據“華爾街日報”12月10日報道,Kim Young-ky將辭去三星電子網絡業務總裁的職務,並擔任該公司的顧問。他的繼任者尚未確定,很可能三星網絡公司的執行副總裁CheunKyung-whoon一直在為該公司進行5G的研究和開發。

加速度 換mon的業務很不錯的。而且網上下單的方式於很多人來說,也是比較便利。

12月10日,路透社報道稱,澳大利亞政府反壟斷機構表示,Facebook、穀歌等科技公司已展開5項反壟斷調查。澳大利亞競爭和消費者委員會(ACCC)主席羅德·西姆斯表示,其中一些指控與市場競爭法有關,存在(濫用)市場支配地位的問題,但沒有透露哪些公司參與其中。

相關文章

馬斯克稱特斯拉新董事長是其親身挑揀

自動駕駛儀專家加入智能手表來優化無人駕駛汽車

寧德時代在美國成立第四家海外子公司

小米推出家庭智能插座WiFi版本

陸慷:20多個國家與華為簽署了5G合同

吃喝玩樂 2018-12-13 02:45:24

到處逛逛~http://www.ut-av8.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