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2:37:32edricap777

邊保養邊堆積木吧,S+DIAMOND大數據保養真是有趣又有效

小時候超級愛玩積木,喜歡把很多的積木堆高高,跟兄弟姊妹們挑戰,看堆高到誰垮掉,誰就要被懲罰,這是一種很童趣的遊戲,很有趣也很舒壓,所以到現在如果我有時候壓力很大,或是工作很煩心的時候,我還是會揪朋友一起玩"堆高高積木"。

今天出門遊玩前,無意間發現S+DIAMOND智能肌活保養品,他的外觀超級有趣,是正方體,且超像積木,我就開始把他們堆起來,然後找了一些方瓶,發現真的可以當成積木來玩,於是我決定把這個遊戲推薦給我的姊妹。

但只有推薦積木好像太幼稚,也因為S+DIAMOND大數據保養品的功能非常強大,是保濕持久的聖品,因為是新的品牌,所以可能知名度還不夠,但是真的非常持久保濕,而且他們這個品牌的小白磚乳液很輕透又小分子好吸收,我認為每個女生應該都要有一瓶才對。

就這樣我帶著小白磚,邀請我的好姐妹跟我一起去玩堆高高遊戲,當然在玩遊戲之前,要先擦擦我推薦的SD保養品,說真的,我們積木遊戲玩了五個小時,我跟他的臉就持續濕潤五個小時,真是非常神奇,玩得越久濕得越久呢,如果妳們也跟我一樣,愛玩又講究保養,一定要玩味這款SD小白磚,快去他們官網看看:www.sdiamo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