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1:33:23edricap777

怎麼辦!?我用了S+DIAMOND保養品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是一個很死忠的人,我愛一個東西,就會吃一千遍,吃到有點膩了,我還是會不斷地吃,這可能是代表我很忠誠,或是我是一個懶惰鬼。對於吃的東西如此,對於使用的美妝保養品,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曾經很愛CHXXEL的產品,原因只是因為外表非常簡約時尚,但使用起來過於黏膩,我不是很喜歡,但是很注重時尚感的我,也抱著品牌的忠誠度,一路用了十年喔,對,你沒看錯,就是有十年之久,我的保養品都用同一家。直到我最近經過忠孝東路四段,靠近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有一間很大家的保養品中心,是S+DIAMOND的全球旗艦館SD CENTER,我看到的建築外觀,相當的時尚呀,有著國際名模安妮的演繹保養品,還有類似CHXXEL的LOGO,讓我目不轉睛,我也就進去看看了,就這樣開始用了SD的保養品。

說真的,我一開始以為是中看不重用的保養品,沒想到,一用就整個愛上,我第一支產品是買SD智能肌活保濕系列的保濕乳液,聽說叫做「小白磚」,它清爽不黏膩,小分子好吸收,真是讓我可以從用了十年的高度品牌,轉換到SD,卻沒有失落感耶!

從這樣的品牌高度不摔落,我想這就是SD小白磚的魅力,推薦你們使用喔!

edricap777 2020-08-10 11:42:52

我其實就是每天都用sd保濕產品,才會臉才那樣吹彈可破,我真的沒有醫美啦,塗的就可以幹嘛做,不信的話,你們現在去市政府站旁的sdiamond全球旗艦店就可以免費體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