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0:56:05edricap777

大數據保養品S+DIAMOND是唯一能縱貫妳美麗的神奇寶物

我是一個莫名會覺得某種現象很酷的人,然後沉思,在這個MOMENT如果迸出了一些靈感,我就覺得自己帥爆了。譬如地球儀上,連接南北兩極並同緯線垂直相交的線叫做經線,也叫子午線。而在地球儀上,順著東西方向,環繞地球儀一周的圓圈,叫做緯線。赤道是最長的緯線,它把地球分為南、北兩半球。我常常在寫如果以後我有後代,一個叫子午,另外一個叫赤道,豈不帥炸。我想之前的知名樂團:縱貫線,也是為這個理念而誕生,但我裡面除了張震嶽之外,其它人是還好,畢竟我是個酷哥,只聽酷音樂和崇拜屌人。

經緯線的概念,也是一種全面的概念,能把這樣的線度套用在肌膚保養上,那將是全面的防護。S+DIAMOND智能肌活保濕系列就是一個為妳肌膚全面保濕而誕生的超級保養品,擁有專利非洲生命樹ALT萃取、法國金獎減壓樂活素,含有SD智能肌活專利Dr. AI智能配方:SH長效活化因子,高滋潤、高保濕、高嫩白,這樣的智能肌活系列有個時尚別名叫小白磚,能給妳肌膚源源不絕的水分,保濕傳奇再升級。

關於經緯度的縱貫感,我也應用到我塗抹保養品的方式,我通常喜歡把較黏稠的保濕精華,用直向的在臉上從額頭噴到下巴,再橫向從右耳根部臉頰噴到左耳根部臉夾,這樣十字形狀的塗抹,我再用手順勢的由外往內的抹均勻,你會發現,整個臉部是全面的被溫潤滲透,完全覆蓋著超保濕成分在臉龐,這樣的濕潤感,可以持久一整天都不會消散,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潤感。

就算是去到室內,有著強烈的冷氣,我也不會害怕,我還會找冷氣最強的座位,使勁地吹著強冷在我健壯的體魄上,我的臉即使被這樣吹著,也不會乾乾,還是保有濕潤的帥氣感,跟我頭髮超濕的髮膠一樣,讓人心動又愛戀,這是我的一個平常午后,透過一個縱貫線的經緯度概念,去呈現我十分方正的處世態度,小白磚陪著我全面保濕、全面耍酷,實在是太棒的小夥伴了,誠心推薦你們天天帶著使用喔! www.sdiamond.com 

 

男人之家 2021-03-08 11:09:26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

edricap777 2020-08-10 11:44:30

常常有人說我太自戀,就是因為我愛擦保養品,然後我擦了發現有效果,我就是會瘋狂大聲的說出來呀,但絕對不是說自己有多迷人,就像是我擦了大數據保養品牌Sdiamond 變得很靚,我難道還要忍住不跟大家說嘛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