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00:42:01昕🌱Emma

💗愛🎀運🎡

最近很常對別人說

“當你想釐清和周遭人的問題,表示你處於有所覺察的狀態,然而,要解開這些問題,需要先回歸自己,唯有自己穩定清明,方能看清問題癥結點,唯有照顧好自己,才有餘力照顧身邊的人”

身為所謂“身心靈工作者”、“能量工作者”,不代表這些人的生活都很安穩,內在都很平靜,只是,這些人能夠更快速感受到自身的失衡,進而調整自己或尋找幫助

我們都是在俗世修行的“地球人”,只因我經歷、我感受、我體會;身邊的朋友不斷與我分享他們自身,直到那瞬間,內在整合完畢這些訊息,於是,眼前的路途又撥雲見月

我是怎麼走過來的,也許旁人都知道一點,知道全貌的依然只有自己;想必你也是如此,旁人不明白全部的你,重要的是,你的內在肯定最清楚始末,即使你的大腦混鈍不明

親愛的,愛永遠引領著運途前進,而名字是揚起的帆,齊心航行著!⛵⛵

💠信昕織造所💠揚帆起航囉

🔮CJ琪鈞靜心教練🔮

🔯Reer心靈指路人🔯

🎨AEillustraion🎨

🥞宇宙食堂-兔兔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