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20:00:03昕🌱Emma

千言萬語


 

    八月份實在是太曲折的月份,無論生活層面抑或心靈層面,是否你/你曾有過這種感受?靈魂給了許多線索,看似讓自由意識去選擇去發揮,每條線索卻又互相羈絆,導致動彈不得的局面,一切看似有高度自由發展的空間,實則綁手綁腳難以抉擇。


    幸好這樣的局面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此時的我已不再因此而煩躁,不因此起波瀾,不因此而湧現無止盡的擔憂,我只要放輕鬆,讓時間慢慢推展劇情,拉開更寬廣的視頻,就能看清整個局勢的全貌,也不用因為倉促做下決定,反而需要收拾更艱難的殘局。



    你/妳曾聽過〝人類圖〞這門學科嗎?好奇的話建議造訪一下股溝大嬸,你/妳會得到許多相關資訊,我曾前往位於士林區的人類圖亞洲學院進行解讀,也曾在網站上訂閱人類圖分析報告書,甚至,我到誠品買了本工具書,認真地鑽研自己的人類圖,礙於沒有經費報名正式課程,除了按部就班地使用工具書解讀,也用了許多不同方式自行解讀,不管怎麼操作,都只有一個結論,我更明白自己的本質,更明白自身的設計,對於生活也就更加坦然不容易糾結,當我接受危機與體驗情緒就是我的生命藍圖,那麼我還有什麼需要埋怨呢?!這樣的主題就是靈魂當初選擇並依此去設計的呀!!我的使命就是投入並享受在這樣設計之中!

上一篇:告一段落

下一篇:演戲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