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6:05:49david

第 十四 回 扮皇帝 小劉夙願得償(下)

第 十四 回 扮皇帝 小劉夙願得償(下)

文章日期:2011-05-28 00:53

  續倚天屠龍記

 十四 回 扮皇帝 小劉夙願得償(下)

話說未央生一聽到破瓜兩個字,心頭更加駭到頂點,

可能太過興奮的關係,雙眼突然眼冒金星………

在恍惚中,未央生儼然像假皇帝小劉……
……………………

假皇帝小劉憐惜地愛撫著像隻小貓一樣蜷縮在自己懷裏的無霜公主,

公主深邃的眼眸令小劉沉醉了!

望著芳草淒淒的桃源溪谷,小劉不禁低吟道:

“隱隱飛橋隔野煙,石磯西畔問漁船。

    桃花盡日隨流水,洞在清溪何處邊?”

(註: 張旭 桃花谿)

公主等著這個願意為她報國仇雪家恨的假皇帝佔有自己,

小劉也等著這個讓自己不知不覺迷戀上的公主,由一個女孩變成一個女人。

  只是公主等了良久發現壓在自己身上的小劉,只是抱緊自己,

並無進一步的輕薄動作,公主嬌羞而迷惑地睜開雙眸,

發現小劉也正凝視著自己,順著他的視線瞧過來,

正好是自己的酥胸,羞得她眼睛快點閉下來。


  小劉剛自海外遇見高人傳授金槍不倒神功歸來,所以不急於攻城掠地

……小劉低頭慢條斯理地含住公主挺立的一顆小紅豆,

一隻手在她粉嫩又如玉石般滑溜的玉體上游走一番後,

便向她的玉腿間摸去………公主如遭雷襲,嚶嚀一聲,身子再次軟了下去。

小劉將手放在她的羞人之處,淫邪地吟唱杜甫詩道: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杜甫此詩淪為風月詩請參閱南投秘境賞梅閒話風月(輔導級))

 公主全身癱軟,媚眼如絲地望著對自己使壞的小劉回應道:

瓜破瓤紅真帶羞,今夕情味永生留

躲在暗處負責把關未央生安危的張無忌,聽到兩人的對答及喘息聲,

想到不久前自己差點在棲霞嶺與趙敏演出活春宮,不覺莞爾。


  

藏兵洞東側1號秘室內春意盎然,躲在外頭暗處負責這個:

“倒朱登基計畫”人員安全的張無忌看的是臉紅心跳、熱血奔騰

不過張無忌也感到有點奇怪,公主全身都剝光了,

未央生的龍袍卻遲遲還沒脫下來,

而且未央生正在興奮激情當頭,怎麼忽然間眼瞼似乎在下垂?

“落紅不屬徒戒色前世孽緣歸小劉!冤孽,真是冤孽呀!”話落人到

就在張無忌也在神魂顛倒之際,兩條身影如鬼魅般飄落至張無忌身旁,

其中一位是達天大師張無忌自然認得

( 十二  張無忌智謀破囚牢 周芷若恨海掀波瀾 )

另一位法相莊嚴的僧侶張無忌則很陌生.

“張大俠,這位大師乃是戒色及戒盜的師父──法海禪師.”

(賽崑崙法號戒盜,未央生法號戒色,見   驗明正身 )

“晚輩張無忌參見兩位大師!”

“情況緊急,施主無需多禮!”法海禪師急促道:

“貧僧藉通靈術感應到孽徒戒色將有災禍發生,

急急約同達天大師趕到此地搭救.”法海禪師緊盯著洞內的未央生續道:

“孽徒目前眼瞼下垂,這是馬上風即將發作的徵兆.”

“韃子公主情慾已經被戒色挑起來了,那該怎麼辦?”達天大師問道.

“這是貧僧邀大師同來的原因.”法海解釋道:

“等一下要請大師施展攝魂大法先控制住公主及戒色的心神,

張大俠則幫忙施展乾坤大挪移神功,
配合貧僧的特異功能所架起的時光隧道,

600多年後的小劉先生挪移到公主身邊,
讓小劉先生代孽徒完成風流任務.”

無忌心想:“這樣的風流任務,我張無忌就近在眼前,

不用我卻捨近求遠,大費周章架設什麼時光隧道……

法海似乎看透無忌的心思,解釋道:

貧僧不能逆天行事,小劉先生的前世確實是公主的附馬,

所以理當由他來開苞.何況他早就預感到即將有豔福來臨,
已經穿好龍袍準備上陣了!


看官!小劉與未央生處於不同時空,小劉如何會取代未央生鳩佔鵲巢?

下文中自有分解請拭目以待……..

續看下回 看上回

小劉 於 2011-06-24 07:14:50 回應

嗨.好友早安.原本電腦壞了幾天.沒想到今天奇蹟式的恢復過來.趕緊過來跟您辭行.我6月25日要前往青海省走唐蕃古道.全程14天.海拔平均4000米左右.希望這次能拍到一些平時比較難見到的風景.我們7月9日再見.祝您一切平安順利

david 於 2011-06-24 07:23:55 回覆

小劉兄弟要去尋訪唐代文成公主的足跡,上回您放棄了韃子公主 ,這回小弟要恭祝您抱得藏族美人歸!

小劉 於 2011-06-06 20:43:45 回應

哈哈.朕因微服出巡期間.在關老爺子駐守之荊州城勾搭上了土家妹子.俗稱小三.不對.應該是小3千零1.所以暫時脫下龍袍.當尋常百姓.過過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的滋味.否則她一認出朕的真實身分.馬上投懷送抱.就失去情趣啦。今日適逢端午佳節.特地帶小3千零一來此亮相.讓她見識未央生這個採花大盜是如何荒淫無度.各位大大千萬別拆穿朕之身分.否則絕不輕饒.切記.切記

david 於 2011-06-07 14:09:43 回覆

脫下龍袍就不是朕了,高貴的公主你不要,偏偏要去弄個土家妹子當小三.....

小劉 於 2011-05-29 20:23:27 回應

哈哈.本皇剛從武當山張三丰老道那裡.學得柔中帶剛.隨曲就伸的不世神功.正想大展雄風.消魂一番.愛卿就為朕安排如此香豔纏綿的場景.雖僅淺嚐甜頭.但已使朕龍心大悅.準備降旨詔告天下.愛卿所到之處.如朕親臨.各處紅樓妓院皆須妥善照顧.如有任何要求不得違逆.所謂【瓜破瓤紅真帶羞,今夕情味永生留。】的淫聲浪語.就留給愛卿享受吧.朕出巡已久.後宮三千佳麗正殷切期盼本皇臨幸.切勿打擾.切勿打擾

david 於 2011-05-29 22:00:41 回覆

公主乃是天上掉下來賞賜陛下親民愛民的禮物,小民無福享受.

陛下剛練成的金槍不倒神功,此番正好派上用場,小民哪敢打擾陛下,

只怕是陛下大展隨曲就伸不世神功時,嬪妃們的淫聲浪語聲傳千里干擾到小民的就寢!

coco 於 2011-05-28 09:16:04 回應

大肥貓太君, Mr. David使出殺手鐗,把床戲搬上檯面,又把你們引出來了!

真的是床戲對年輕人會比較有吸引力!

不過小劉皇帝經你們這樣消遣大概也不好意思玩下去了!

雲子 於 2011-05-28 13:10:51 回應

日安,David

看過部份貴站回應內容之後,大概瞭解我們寫古文小說的出發點不太一樣。

 雲弟當初會選擇以古語方式寫現代小說,是認為現代人可以寫古詩,為什麼不能用古典章回小說的方式,來寫現代事情呢?這是我在創作那兩篇古語現代小說的緣由,不過真如您所說,這種吃力不討好的文風,現代人看不習慣。

寫古詩可得到稱讚,和文字篇幅有關,要讀完一首古詩並不困難,但是要讀上萬字的古語小說,可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了。雖然這樣古語今用的寫法算是一種創新,但終究不是一般社會大眾可以輕鬆接受,但不管是山水寫景,還是人物描繪,甚至角色對話藝術,我都下了一定的功夫,並不只是純粹的言情小說而已。

 雖然這樣講,會有替自家作品打廣告的嫌疑,不過這也算是我的心裡話。我相信古典名著在學術研究圈才會受到重視,而古典文學的通俗化,並不是指把古典小說改寫成白話這樣的工作,我想用反向操作的手法,比如以古語寫今事,來把讀者帶入古詞語的美麗世界,但要把古典文學通俗化,顯然還有很大一段路要走。

 david 於 2011-05-28 18:05:57 回覆

白雲公子的理想崇高,在下深愧不如!

不過,在下的作品也不只是純粹的言情小說而已,請仔細觀看其它新作,便知在下所言不虛。

BON太君 於 2011-05-28 11:51:21 回應

大肥貓受David的薰陶,越來越有學問了,講話也越來越像林語堂先生.

David如果肯下海寫情色小說,一定洛陽紙貴.

不過我對David的認識,David的尺度應該僅止於風流不下流, 情中有色,色而不淫!

所以小劉先生被David寬衣解帶,應該翻雲覆雨的激情床戲也只是點到為止.

肥貓大人 於 2011-05-28 10:06:46 回應

D先生的床戲寫得比前輩金庸先生精彩多了,連我ㄚ嬤看了都會臉紅心跳.

小劉先生此番被D先生高規格脫褲子,小劉回來看到後,不爽歪歪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