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06:27:32david

___稻城三神山大外轉 第5篇

<一次生死上的穿越>___稻城三神山大外 第五篇

:1.轉載去年一起轉山的昆明朋友在大陸騰訊發表的文章
     2.前3篇假如您不是騰訊會員的話  照片大多看不到  上篇後已做改善

823日,山第五天。 格伊牛-----餓鍋菜牛 海拔:4250米 全程:13公里


1
:早晨,剛剛睡醒,還沒有走出篷,拉姆就了。

2:走出篷,第一眼就看到拉姆的女(卓姆)在放。山下的云慢慢升起,迎們飄來

3:我們營地的前面是連綿几公里的谷,云就沿著峽到我眼前。剛剛出山的太,照射在漂浮的云上,隨著的流斷變色彩,好一幅流卷。

4馬兒靜靜地吃青草。

5:群山連綿,云,每天早晨都能看到不景。帶來的心,早已代替路上的一切辛苦。

6:神奇的的大自然,每天都們帶來喜!

7遠遠的,仙乃日神山露出神秘一角。

8:天空的彩云群山中的云交相映,是云,是能分清。

9白如玉的仙乃日神山

10一般的央勇神山直刺天。

11:收拾好行李,新的一天始了。

12:走夏若多吉神山

13:天晴朗,只有夏若多吉神山的山峰上被密云住,一看不到其尊

14:越越近了,已到神山上傳來陣陣冰崩了。

15一片草地,就是我來計划昨天(第四天)要扎石筒牛,由昨天阿優腳疼,就有到這個地方扎,提前在“格伊牛”扎兩個4.6公里。

16繼續趕路。

17:拉姆指眼前夏若多吉神山我看,:有一大“蛇”在山中右往左爬向云端.......看出

18:沿夏若多吉神山繼續走了二公里,神山已消失在身后。上到一個埡口,立刻看到夏若多吉神山就在眼前,伸手可及。

19:阿優帶著一家人虔地跪拜神山。

20山之路,就是這樣不停地爬山,到達埡口,又是下山。山以,每天都這樣,可:翻山越

21:望不到盡頭的山路就這樣條條被踩在下,就是山。

22:一座座山峰被我們拋在身后。

23:山若有情山亦老,不獨人間見白頭!

24崖峭壁上是拉姆美的身影,像仙女一,人山合一。

25這樣險峻的地方,只有山的女,才能那么自若地站在那里,舒展英姿。

26:又是一個埡口,阿優牽著馬提前到,看到北京隊員留真打招呼,身搭起篷,我知道,今天的行程束了。

27:等我爬上坡頂時,立刻被眼前的景色住了!這樣景,即使是這個經常在大山之中的人來說都感到奇。山以是我們離神山最近的一個營地,美得難於用言語來形容。下那“蛇”更加清晰可哪里是“蛇”啊,分明就是一巨蟒,踞在夏若多吉神山之上。

28:用鏡頭拍到這條“巨蟒”,那么神似。

山回后,拉姆的舅舅們講這樣麗傳說
話說兩千多年前,一巨蟒降世(名杰奏仁青”),身居一海子(具海子不得了),此地的山朝拜者一一吞食,后被夏若多吉發現后,化為魚身,海子探其究竟。此,巨蟒外出,留其子女留守。夏若多吉之,答曰:父在海底深,待到農曆四月十五之將歸。夏若多吉之,歸時有何象?答曰:將於海子中央起一柱巨浪,隨臨之。待到此日,夏多吉化身鯤鵬待之,其(巨蟒)身,即以利爪抓其頭顱猛拉,巨蟒狂言,若你手掌不疼,我的頭顱痛感。夏若多吉之,怒氣沖天,纏繞於己身,坐其尾,巨蟒疼痛耐,之,故如今“黑蟒之沫”。

29:神山,就是那么神秘,隨時都在人充滿遐想,充滿敬畏!

30:台朋友老李,靜靜地坐在那里看神山呆。他不遠萬灣來里,親臨神山,感受身的一切美景,在台絕對看不到這樣.美震撼人心的大美之景的。

31:山下几百米隱約可看在草地上吃草的牛。

32:今天的地,美,可周圍沒有一牛棚用風擋雨。只拉姆用枝一插,拉上一根子,上塑料布,上就是一間臨時小屋。一路走有什么住拉姆。她..善良,不知疲倦地一切事情,安心地走路.美景。

33:看看,這樣境下,能做出么多的菜,你能?反正我是不能的。

34:拉姆的女(卓姆)也忙活,一家三代都在,很是感是我他家建立近十年的友情啊!

35開飯了,丰盛的晚餐,一切都出自拉姆之手。

<
一次生死上的穿越>___稻城三神山大外 第五篇 完
請繼續關注: <一次生死上的穿越>___稻城三神山大外 第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