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8 22:26:04風塵

開門的瞬間,剎見你的雙眸,兩眼無情,眼睛深處,泛著暗暗的藍,這藍深得沒有盡頭,似乎也感染了整個房間,而在深藍眼神的背後,似乎哭訴著無盡的哀音…………

一個年近半百的人,髮梢泛著絲絲白髮,眼角刻化著颯颯風霜,心頭藏著串串秘密,兩間壓著重重擔荷,你看起來蒼老了好多,好多……………………………….

你說,你說了謊,你說,你對不起我,不能給我全職的你.
你說,你明知這樣做不好,你說,你怕會耽誤我,
你說,你不知這樣做對不對,但是你沒有辦法沒有我,
你說你要當我的牆讓我依靠,你說原來你肩膀不夠寬大
你說你一直想做好每個角色
為人夫,為人子,為人父,為人上司,為人職員,為人愛人…….
你說你好想一肩挑起 但是每當你越努力 反彈越大
你說你似乎每件事你越想做好 卻越做不好
你說你很努力盡量做到兩全其美
但是不管你如何做 總是做不好
你說你好想哭泣, 你說你原來不夠堅強
不足以讓我安心倚靠

我無語
只是靜靜地聽你說著
只是緊緊地將你握著
只是深深地將你擁著
我知道你需要的是一場情緒的宣洩
我知道你需要的是一個休憩的港灣
我知道你承受無比的壓力
我更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
而我卻渺小得幫不上忙

現在的我只知道
不能再當個小小孩
不能再吵著糖吃
小小孩應該學習長大
應該在前面牽你的手
一起走

如果說上輩子誰欠了誰些甚麼
那就當這輩子是來還這個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