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00:00:58dustinncxn

【美白保養品推薦】帕妃雯美白增效組-用最少的保養時間達到美麗

今天儷兒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我關注很久的帕妃雯,其實他們的產品上市後,引起非常多25-35的搶購,不管是我同學還是我姑姑阿姨,他們都有這一罐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為什麼呢?主要是他打破以往保養品的一堆瓶瓶罐罐,在現在職業婦女興盛的時代,哪有那麼多時間一罐一罐慢慢吸收慢慢擦呢? 而這罐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ALL IN ONE 化妝水+精華液(露)+乳液+乳霜+面膜+妝前乳 一次搞定!! 減少等待還有減少臉部肌膚摩擦的機會(日本真的有研究說,女生的細紋跟斑點幾乎都是因為臉部皮膚過度與皮下的骨頭摩擦所致)因為我們的手勢跟專業的美容師不同,很容易不正當的施力反而造成肌膚問題產生,所以有這樣的全效型美白保養品的誕生真的是很多女生的福音(我也有給我爸擦,其實對男生來說的保濕效果也不錯,以下我會分享我使用帕妃雯美白增效組的使用過程~~

真的是從日本紅到台灣呀~~ 儷兒我也是帕妃雯粉>///<

以下引用訂購官網的介紹圖讓大家可以進一步了解帕妃雯美白增效組

這個多效潔顏多效潔顏卸妝露,深層卸妝,溫和不刺激,又可以同時保養卸妝後的肌膚唷

等等的實際拍攝可以讓你看到它的質地多水~~ XD

看完後覺得忍不住了吧~~ 好啦 先給妳連結>>>>>帕妃雯美白增效組(點擊前往了解詳情)

PART1 帕妃雯美白增效組-多效潔顏卸妝乳 實際拍攝GO!

精美的流線瓶裝~ 外盒都有很清楚的中英文標示,因為本篇的篇幅會比較長,所以把外觀照片結合拼貼起來方便大家瀏覽^^

為了實際拍攝卸妝過程給大家看 ~我這次 有刷眉筆+眼線+睫毛膏+口紅+粉底,讓大家看看卸妝的效果

卸妝露的水凝露狀~超滑溜!! 所以不要一次壓太多

以下看下儷兒被打到走鍾的樣子,不是啦~下圖是我的右臉開始進行卸妝的過程,水凝露卸妝時,眼睛不要張開,避免造成刺激,雖然這個非常溫和,但是還是避免唷

上上去後稍微畫圓 等一下就可以用化妝棉輕擦或者直接沖水也可以

洗完臉真的很舒服不緊繃,很好卸,清爽保濕不緊繃~(我沒有另外再用洗面乳唷) 只要單獨使用帕妃雯的多效潔顏卸妝露就可以囉

卸妝完後當然就要來保養囉~~主角: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一樣精美的外觀實際拍攝給大家看~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帕妃雯的LOGO,非常優雅的花紋就像是會在妳的皮膚上施一個美麗的魔法(腦洞開ING)

有附挖匙唷~ 這樣手部的細菌比較不會跑到水凝霜裡面唷

打開後我就迫不及待想趕快擦了 哈哈 ~好喜歡這種水凝霜的柔滑感

超滑順好推的~ 沒什麼味道 一點點香香而已 要很近很近聞~

我自己的塗保養品的方式,都是由下往上 由內而外 的 額頭畫圓 鼻子由上往下 鼻翼兩側畫圓 下巴由下往左右斜上~

因為我兩頰比較乾我會上多一點點 但是原則上都是適量就好 讓保養品吸收比較重要 不是塗多就有效 因為皮膚的毛孔很小 一下子上太多是沒辦法被100%吸收的

我覺得能吸收70%就已經很厲害了~ 我使用就是卸裝完就是直接上水凝霜囉~~ 然後就睡覺了 (隔天上妝前可以照正常保養步驟上,再上底妝蜜粉真的會更貼唷~ 整個霧面的感覺更佳~~ 擦完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隔天早上真的比較不會出油而且皮膚還是比較光滑保濕

美白的效果就因人而異囉!! 要使用一段時間才會慢慢有感喔!! 我大概使用1週 我的臉部斑點顏色有比較淺一點(照片真的不太好拍到我的小斑點哈)

最後謝謝帕妃雯美白增效組給我一個很棒的美白保養體驗~我會繼續使用~ 保養其實可以很有效率!! 希望這篇使用心得對妳有幫助

現在帕妃雯美白增效組有在做活動唷~

趕快去看看優惠方案吧>>>>帕妃雯美白增效組

趕快去看看優惠方案吧>>>>帕妃雯美白增效組

趕快去看看優惠方案吧>>>>帕妃雯美白增效組

如果覺得這篇對妳了解帕妃雯保養品上有幫助的話 請幫我按個讚 或留言分享你的使用心得~希望也可以告知您的膚質以及使用帕妃雯保養品後的肌膚狀況唷^^~如果想給小妹更多的贊助右邊的廣告歡迎幫我點擊唷~~感恩^^

我會繼續分享更多我覺得不錯的保養品唷

延伸閱讀:

有卸妝跟美白了~去角質也是保養中很重要的步驟~ 適當的去角質可以讓這些保養品吸收更好,讓膚質的改善更有感唷~
點擊文章標題前往[使用心得]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嬰兒肌膚回春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2020-06-18 16:12:14

http://www.swarovskitw.com.tw/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4-16 10:29:2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