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23:48:39小天

結婚筆記40

願望很簡單,但很難實現。

這是我最近的感覺。

仔細想想,最近的發病,之前就有徵兆了,只是不知道那是。

之前的生氣與暈眩。

後來的天氣轉換精神不好,只是連我都沒有很注意。

最近都有點不穩定。


想回去粉刷房子,可是想到卻又有點不可及。

注意一下目前自已的狀況,再考慮。


太多次以為快要得到幸福時失去一切。

仔細思考各式各樣的問題。

如果最近可以平安渡過,那是大家的願望,但如果不能也是一種日常。

我想的是近日的註記與之後的回老家。

我想初二回去,而M如果想找我就來找我吧!如果她回95號或南部,其實都無所謂。

最近就是各個產業的視察。

生羅有限公司,吳氏投顧

今天搬床墊的事,就是去悅園的視察。

上一篇:結婚筆記39

下一篇:結婚筆記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