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2:50:09小天

結婚筆記28

7/13 下午與高中同學自慧約,到她新莊的家,我們坐在她樓下的咖啡店聊了很多,她講了中醫的書與概念,我覺得滿有趣的,但很難做到。還有結婚後,儘量承擔自已的生活,別什麼都依賴丈夫,其實讓我覺得她這樣的想法,很正確很好。然後最後說希望二年內我們都學會開車。

7/14 原本以為二十位很快就坐滿了,但沒想到我去的時候還有位置,很直接說話的我,很容易接一些話題,但在開始等待周美玲導演的情況,我真覺得大家一付在等自已的偶像或情人,而主持人說她是女神時,我想是文藝女神吧!在與其目送誰離開的情況,我倒比較喜歡讓別人看我的背影。而離開之後就去三昧食堂啦!到的時候,時間還太早,就在旁邊的咖啡店等著,現場等待的時候,還滿緊張的。在三昧食堂吃了,鮭魚握壽司半份、牡丹蝦、烤干貝,跟我同桌的是一位二十四歲的韓國人,他想成為廣告規劃師,我們聊天愉快,我講的還是我近年來的生活,後來我還幫他帶路帶錯了路,但他自已GOOGLE還知道方向,而我走著走著,也走到西門站搭捷運回家了。

上一篇:結婚筆記27

下一篇:結婚筆記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