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22:15:28脆肉鯇

我的信心,在哪裡呢

中午上山頂探伯母。早就知她信主,但想不到她是’那麼的’信。
就是我自己說自己信耶穌但其實也不是怎麼信吧,有很多事情仍是憂慮和沒有交托。
但阿姨就能夠說出兩次手術都是得神的保守,不然幾小時的手術又全麻怎麼得了......又說不能不信靠祂。治療期間覺得痛都是向主禱告求主自己醫治(我明白有些護士比較粗魯,病人太多......)
我真的聽得很感動。
明白父母的心總覺得仔女尤其女兒找到好的歸宿才是好才是幸福。但其實對子女也是種很無形但沉重的壓力。後來我想我真的是不懂得說話。我自己結了婚我說結婚不一定好的話是否很不負責任?
所以後來我說我父親看著教會我們這班孩子長大,到現在在他們眼中我們仍是孩子。阿姨連口稱是,非常認同,說即使我們結了婚有自己子女都好,在他們心目中仍是小孩子,到將來你們做人父母和老了就明白。
不用等老了,以前那些在教會比我們低年級的小妹妹小弟弟,長得比我們高或者工作了,重見他們,仍是我心目中的孩子。不知道,人可能就是先入為主。
我其實真的太小看我所相信的上帝了。所以內心才有那麼多的不安和不愉快。
最後我為她祈禱然後離開,她嘴裡一直感謝主感謝主直到我離開病房還聽到。
我自己的信,又在哪裡呢?

2017.7.14

上一篇:理性主導?聖靈主導?I

下一篇: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