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4:08:17脆肉鯇

心神不寧

心神不寧。
我不想當一個難以應付的女人,只是每次當我想很清楚表達自己心裡想甚麼時,我總是不能,簡單而言,我連自己心裡想著的是甚麼也說不出來,『一舊嘢』/『空虛混沌淵面黑暗』?我可以感覺到形象但我說不出來。認真的,我一直覺得是精神病,只是程度沒有很嚴重而已。只知道那是不好的東西,可能因為潛意識覺得那是不好的想法,於是羞於表達或欲加隱藏?
這次他好像知道我想甚麼。
那晚他忽然問我經常在電腦打打打其實在打(寫)甚麼。我想說打日記囉。很矛盾,我想他了解我的想法,但我又不想他看我的日記?最近再次發覺其實我也只是停留在談戀愛階段原來也沒有準備好進入婚姻?對於承擔各種各樣的事我是有心理準備的,只是走著走著開始萌生不願意的念頭了?所以很多離婚的個案也是一開始願意,並不是像人們說的他們沒有想清楚,只是到後來堅持不住或不願意了。(昨天看電視有個離婚的女人分享說人們不是不後悔,只是無能為力而已。這話很絕......)
雖然他平時好像望都不管我做甚麼,但其實他一直都在看和觀察,直到有一天他問了。對他我還是很虧欠的。很多時候感覺自己很不成熟,都是他在遷就自己。
我告訴他,我覺得別人都一直在進步,好像只有自己都在原地踏步、不思進取。他說不啊我也在進步但自己不覺得而已。
今早我錯將我們的早餐調換了。很討厭自己神不守舍犯些低級無喱頭錯誤。
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