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11:09:33drippin

益生菌到底是什么?

導言: 腎髒疾病會引起一系列的身體變化,影響胃腸功能。 特別是患有腎病綜合症、腎功能衰竭、食欲減退、惡心、嘔吐,並伴有胃腸道粘膜水腫和腹水,影響消化和吸收。 所以今天我們建議你用益生菌功能性食品來調節胃腸功能。

益生菌是對人體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腸道內定植的活性微生物和人體生殖系統的總稱,能產生一定的健康效果,可改善人體的微生態平衡,起到有益的作用。腸道微生態是主要的,最活躍的,對人體健康有更重要的影響。腸道菌群有超過100種和400種以上。這些細菌除了對人體有益的菌落外還產生各種酶,甚至有許多與人體健康無關的有害真菌。益生菌主要降低腸道的pH值(酸堿值),抑制腐敗菌的增殖,減少腐敗物質的產生,對病原菌的存活和增殖也有負面影響。

首選益生菌推薦當然係Biostime兒童益生菌喇!佢地係全球No.1幼嬰兒童益生菌營養品品牌,推薦兒童食用,特選優質菌株,耐胃酸、耐膽汁,更親和人體!而且有嚴謹嘅品質監控,注重菌株保護技術,可以更有效保存益生菌活性狀態!

人體益生菌是:梭狀芽孢杆菌,乳杆菌,雙歧杆菌,嗜酸乳杆菌,放線菌,酵母菌等。這是代表人類腸道雙歧杆菌和乳酸杆菌益生菌,發揮多種生理作用。

乳杆菌

乳酸菌是已知最早、最著名的腸道益生菌。其生理功能主要包括:

(1)對病原菌的抑制和正常腸道菌群的調節也具有抗菌物質的作用;

(2)抗癌、提高免疫功能;

血脂,高血脂減少群體中的血清膽固醇水平的(3)調節;

(4)為了促進乳糖代謝,乳酸菌可以分解乳糖,加速其代謝;對於不習慣吃鮮奶和奶粉的人,可以喝乳酸菌發酵酸奶,這對少數乳糖不耐受的人也是有益的。

雙歧杆菌

雙歧杆菌已成為功能性食品開發的熱點。 它的主要生理功能如下:

(1)對腸道致病菌的抑制作用,所有雙歧杆菌菌株均表現出顯著的抑菌作用。

(2)抗腹瀉和抗便秘,保持腸道菌群的良好的狀態,因此顯示出正確和防止便秘腹瀉方式調節功能;

(3)免疫調節與抗腫瘤作用;

John同Jake自從食左《Biostime兒童嬰兒益生菌滴劑》同獨立包裝既《兒童嬰兒HMO益生菌》後,最大明顯既改善係腸道健康左,營養吸收得比以前好。John一直胃口差食慾不佳,食左兒童益生菌後最大改變就係食慾方面,佢比以前食得多左,便便都順暢左。Jake 睇佢咁大隻就知佢營養吸收得好。

(4)調節血脂;

(5)合成維生素,主要是 b 族維生素,尤其是 b2和 b6;

(六)分解腐敗,分解腐敗產物和致癌物質。

從人群分布益生菌,出生前腸道寶寶是無菌的,嬰兒雙歧杆菌占優勢,直到成年後,老人逐漸減少,雙歧杆菌會進一步減少進一步增加有害細菌。因此,中老年人,在腸道內雙歧杆菌和乳酸杆菌的增加,將來永遠是維護健康十分有益。

相關文章:

益生菌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什么是益生菌?!我什么時候喝最好的?!

嬰幼兒益生菌是什么?該怎么吃?婦幼課堂來教你

8種益生菌的食品,會讓你年輕健康並快速減少脂肪,保持苗條身材

益生菌不僅無益還有害?人類發現並食用益生菌的曆史已有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