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5:47:03晨曦

蠢蠢蠢

上週二雖然隔熱布都就位鋪好了
但還是不放心
不曉得半夜會不會有雨
就大半夜起來巡視
在外面待了一兩小時
看應該沒雨了
就晃神的又回去睡覺

隔天早上醒來後…
到安全門前…
沒拿鑰匙
回房間拿去…
嗯??鑰匙呢???

回到安全門前傻站了幾分鐘…
記得當時裝安全門時
爸有說要打多幾副鑰匙放房間
不然忘了拿鑰匙進來,就會被鎖住…
但之前他們在室內施工,我就把鑰匙都收掉了
啊~~~怎麼第一個被鎖起來的是我啦 >_<

因為我起得早
房樑的說會晚點到
所以我有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想辦法出去

要到室外是沒問題…
廁所的安全欄還沒裝
但就算出去了,還是進不到另一邊啊
看著鐵門…弄掉牆上的鎖殼應該是最快的方法
之後再鎖回去就好了…

誰知道…明明花了半小時把上下螺絲鑽過去了
就是依然堅固不移…整個超絕望
看著時間快不夠了

毅然決然拿出電鋸把安全門上的一杆就切掉
就這樣狼狽的鑽過來 = ="

之後工人來了後
我就躲在室內,忙著把我搞得很難看的鎖殼表面用木塊遮醜
所幸…還可以看啦

還好工具在sunroom,不然真的是死局了
真的是蠢死了~~哈哈












上一篇:房樑完成

下一篇:悲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