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01:23:462989,100分啦!

序005

綠色。人家說,綠色代表和平,我真希望世界真的可以和平。也希望,我身邊的一切,都和和平平的。

ㄟ,凌瑄,你看,組長又朝會議室走過來了。

來不及反應過來。就聽見中文不中文的口音,說。

你們兩個,過來我辦公室一下。

喔。我和珮嘉同聲說,我看了珮嘉一下,她聳了聳肩,一副誰知道他要幹麻的樣子。

放下那一桌子的回憶,還來不及收拾,就和珮嘉,跟著組長,到他的辦公室。會議室在二樓,走出會議室,面著一個小小的中庭花園,現在不是流行辦公室庭園化嗎,我們公司就是這樣裝潢的。順著長廊走下去,在盡頭有個小陽台,那是我最愛的地方,因為那裡的陽光最溫暖。接著走下樓梯,來到一樓,是一些行政人員辦公的地方,最特別的是,這裡的辦公桌,有圓的,方的,長方形的,都是木製的,散落在各角落,這裡郁著一股咖啡香夾帶著木頭的香氣。當然,我也有自己的辦公桌,最空的那張就是我的。其實我很少到一樓,因為會議室對我們而言,比較實用,還有,會議室的另一個出口,有個小旋轉樓梯,可以直通停車場,不但方便,而且不會打擾到其他同事。況且,現在這個工作,不用打卡,沒

上一篇:請接下去

下一篇:野一個夏天野鴨亂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