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03:51:132989,100分啦!

序004

我們會的。我說

對阿對阿,組長妳放心,我們會做的很好的。主題都想好了呢。我瞪大眼,看著珮嘉,用手軸撞了她一下,暗示她別說了。

Ok,你們忙,我先走了。張組長轉頭就離開了會議室。

我喘了口大氣,坐了下來。

珮嘉,妳幹麻阿,明明連標題跟內容都還是空白,還跟他說我們都想好了。

來,喝茶。珮嘉把杯子挪到我面前。她也拿了起了杯子,啜一口,然後繼續說。

喔,不這麼說,那你要他在這裡跟我們講多久,他才會走。妳忘了阿,上次企劃案,根本完全都是照著他的意思走的。我們兩個想的,根本完全被否認。乾脆,請兩個工讀生,在旁邊幫他打字就好了阿,還比較便宜。明明是小孩,還裝什麼大人。珮嘉一口氣說了一堆。

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接著說。

每次我一聽他說話,就想笑,可是又不能笑。我可不想被炒魷魚,現在工作難找ㄟ。-而且,美伊戰爭又開打,真令人擔心。說到這裡,我兩眼發直得看著桌上的那杯茶,淡淡的黃

上一篇:卡很多集點就好啦

下一篇:請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