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08:14:582989,100分啦!

序003

當我溺在我自己的思緒當中,忽然,覺得自己的肩膀被輕拍了一下,反射性的回頭,new balance的布鞋,藍色垮褲,格子襯衫,我醒了一下,是張組長,我連忙站了起來

喔,你嚇了我一跳。我吞了吞口水說

come on,我已經站在門口喊了你好幾次了,妳一動也不動,還以為妳已經睡著了。

他用一種洋腔洋調的口吻,正經的說。其實每次聽他說話,很累人,不是因為聽不懂,而是要控制自己,不能笑出來,雖然他很年輕,少了我兩歲多,可是一談到專業,一點不馬虎,我若笑出來,他一定掉頭走人。我不像珮嘉,可以用一種很輕鬆的態度面對他,即使開他小玩笑,我也做不出來。

什麼事。

這時珮嘉亨著孫燕姿的曲子,手拿兩個馬克杯走了進來,打斷了剛要說話的張組長。

喔,組長好,是不是又有什麼好康的要來告訴我阿。珮嘉一面把杯子放在桌上,一面說

nothing specially,只是要跟你們說,上次你們企劃案寫的不錯,老闆要我來告訴凌瑄和你,you did a good joband this seasonal project,他請你們要多用心。

上一篇:序002

下一篇:卡很多集點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