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02:49:31王大可

感受這40

39年前的此刻
我來到了地球
-
39年前分娩的女人
此刻睡著在我的床上
-
後來這幾年我時常不知道自己在這裡幹嘛(地球)
但基於我相信的宇宙觀、時空理論和信仰
我知道當初勢必有原因我才會來到這裡
一切的選擇都在自己
所以沒有理由提早離席
然而想不起來當初選擇來的原因
著實令我困擾多年
-
會不會只是像《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裡說的那樣
第二波來的只要存在在這裡、將能量帶到地球上就是在執行任務?
會不會只是來體驗當一個地球人是什麼感覺?
會不會是有什麼課題沒有完成所以又來重新學習?
會不會……
會不會 是陳綺貞的第一張專輯裡的一首我從前老愛反覆播放的歌
-
小時候因為禮物和蛋糕所以愛過生日
年輕的時候因為可以和朋友歡聚喝酒所以喜歡過生日
30歲之後的每次生日都是一次自我檢討的時間
最近幾年不知道為什麼要慶祝生日
-
問問自己“來到地球”的這件事有什麼好慶祝的嗎?
目前的我覺得
不知道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的誕生並不值得慶祝
(腦海裡一個小聲音說 每個生命的誕生都值得慶祝。…fine fine fine……)
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生日是值得被慶祝的事
-
-
算一算時間
不小心的話可能還會再活三十年
接下來的時間
安在、自在 為最高宗旨
允許自己只是自己原來的樣子
喜歡自己的喜歡
享受自己的享受
-
-
祝福自己
天天開心

-

我沒有什麼物質可以給的

只能祝福養育我的媽媽和姊姊

健康快樂無憂無慮

上一篇:一念

下一篇:阿努納奇之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