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5 16:36:31dohe

墮胎

第一次的ons不愉快的,對象是聊天室裡剛認識的護專二年級大學生,聽他的說法,已經有了三年在情色聊天室的網齡了。 她說那天心情悶得慌,才跟交往了半年的男友分手,分手的原因是男友在pub裡找一夜情,很諷刺吧!!!

我們稱她小媺,這個媺的發音同美,很容易讓人發錯音。小媺說第一次遇到男生匿名叫ONS,她22歲,是某護專的學生,身高不高,有張孩子臉。 聊天室發訊息說她失戀了,只是想找個人陪陪,聊天說說話。當時談不到10句,下一句傳來的是手機號碼,我在屏東,我想找你一夜情,當時是晚上八點鐘。

其實,心裡已經覺得有點不太尋常了,10點整,我撥了電話給小媺,電話傳來稚嫩的聲音,沒想到聲音那麼年輕,她提議可以到高雄見面,不過開房間的錢要我出。第一次見面就進了賓館,或許為了她那張很可愛的娃娃臉。

小媺不想讓這個陌生男人覺得她是個一夜情的生手。於是,她面對著我時,主動跨坐在我腿上,臉跟臉相視只有5公分的距離,其他部位更緊貼著,房裡開著冷氣,卻看見小媺的額頭冒汗,我將她額頭上的汗吻乾,唇瓣滑過鼻尖到眼睛,給了一個帶著慾望的微笑,吻上她的唇,她嗯一聲興奮了,下部貼緊的地方,感覺有種爆發的前奏,她急著將我推倒在床上,胡亂撕扯我的衣服,我心裡竊笑著幫她褪去最後一件衣物,他羞怯的承認了三年的網齡是第一次玩ONS,輕輕將她的陰唇撥開,用手慢慢地套弄著,測驗敏感度,在我一番把玩後,滲出了一些白色的液體。

整個過程,沒有像情色小說裡的一夜情,寫的那麼美,就像是一般的性愛,她落寞的坐在床邊,我還要扮演張老師,安慰了幾句,她才吞吞吐吐說,其實,她有了孩子。

這下子,坐在床邊落寞的人換成了我,我問她有何打算,她哭著哭著說,她沒錢拿掉孩子。 這時候的我陷入兩難,應該勸他生下孩子,好好找前男友好好聊聊,讓孩子有...的未來,有爸爸媽媽疼...。

小媺覺得我是個好人,又說明了當初自己的想法,她原本想跟我做愛後,過一陣子再打電話說,我不小心讓她懷孕了,要求我一筆錢好讓她可以處理。沒想到我太溫柔,感覺我是一位值得信任的好人,而且讓她原本很不好的念頭有了轉變,可是孩子是沒辦法留下來,若是爸爸知道的話,一定會把她趕出家裡,而且前男友也不是可以託付終生的好對象,於是她打算跟我借錢,希望我能原諒她。

我幫小媺安排了一家好的婦產科醫院,花了八千元安排了一間個人房,好讓小媺可以好好的修養,畢竟女人拿掉孩子對身體是很傷的,也勸小媺不要再亂玩,好好的把專業學好,台灣的醫療世界有名,將來她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這也是報答我,最好的方法。

最後,我叫了計程車,安全的把小媺送回屏東的家。 刪掉電話號碼,刪掉簡訊,刪掉不愉快的心情。

上一篇:白色分泌物

下一篇:網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