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11:18:01dohe

約會在五星級飯店

曾幾何時,把上網尋找一夜情變成了一種習慣,覺得自己生病了,變得病態,但是卻沒有讓自己生活得更充實,反而,更加孤獨。 反正只是聊天,誰在乎你的身份背景,只要談得、約得出門,上得了床,或許比較重要吧! 第一次聊天,

彼此交換電話,一向堅持不主動,就算筆記本裡抄滿了女人的電話,我從來不撥出去。 有把握的等待,等待不需要太久的時間,便可以接到她們的電話。我喜歡這樣子挑逗人性,來測驗彼此的耐性,第一通,讓電話響了很久都不接,第二通,將電話關掉表示忙碌中,如果對方願意打第三通來,就是可以考慮一夜浪漫。

約會的地點在五星級飯店嗎

豪華的裝潢,動人的音樂,絕佳的氣氛,如果沒有吸引著兩人走入房間纏棉,都是沒有意義的假象。如果再加上對方是個網路恐龍,那豈不是變成人生中的悲慘主人翁的情節。

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把整個約會過程做打算,縱使彼此沒有較好的第一印象,在禮貌的背後,生成了狩獵的慾望,荷爾蒙急速在體內分泌,陽光透過玻璃窗,映出在桌面下脹爆的巨根,似乎公告著蠢蠢欲動的侵略慾念與男人的不良居心。 交談間,隨時掩飾著充滿渴望的眼神與表情,努力的將聊天的話題偏向生活、工作這種讓人會減低80%慾望的內容,以免被任何人看出我是個好色的淫蟲。

在三十分鐘後,有意無意的觸碰對方的手心,越坐越靠近對方,試圖聞聞對方的髮香,只要她不推開我,就知道已是囊中之物了。 交歡的前夕,推掉了所有的應酬與其他炮友的約會,在極為挑逗的通話過程,兩腿間的巨棒不禁崛起,意淫對方像是吃下加倍份量的催情藥,邪淫意念早就無法自我控制試著克制已經洩出的慾念,沒有人知道,一邊開著車子,一邊卻是放縱著下半身的不自主蠢蠢欲動。

一定要求對方穿了一件裡頭沒有內褲的短裙,在這種沒禮貌的要求下,寵物的裙內應該是一片氾濫,大膽的行為是讓這場約會可以持續高溫。 開門時,一把將對方擁入懷抱中,輕吻額頭到臉頰與頸邊,再將手伸入裙內,那麼這檔事的共識已經達成,再來的粗魯動作大多數也不會排斥,讓慾望氾濫的下體,讓對方感覺被淫虐的羞愧感,沒有拒絕的理由,你就可以將她推倒在床上肆虐。

吻上唇,這一吻卸下了女性所有的武裝,一個吻,讓多少女人體會甚麼是溫柔的佔領,全身像是被定格似的癱瘓在床上,任由我的霸道攻勢。將手游移到私處,將雙腿拉開,用舌頭慢慢舔遍女體。在腿間埋首,保持迷人的笑容看著她享受的表情,私處會更加濕潤,經驗豐富的口交,剎那極度忘我,完全操縱在徐徐的溫柔攻勢裡。 環住脖子,試著挺直腰身更深入,那種頂上最深處的感覺,低沉的喘息聲詢問是否有上癮的暢快,是不是不希望它離開身體。

突然停止一切動作,要求她祈求繼續動作,因為那樣的要求讓對方很快就可以享受到高潮,這時的停了下來狠重要。要知道,依照要求哀求的懇切程度,決定猛烈衝頂的程度,適時說出極度淫穢粗魯的話語,那樣的語言中會引發內心狂暴的潛能,然後支配下體進行猛烈的撞擊。 粗穢的言語、猛烈的撞擊拍打聲、淫亂已失去意識的呻吟聲,交雜在淫亂的夜晚,那一夜要給對方從未有過的狂野,讓她說出想要求再一次的邀約,因為,要讓她永遠記得我。

上一篇:最後一次的做愛

下一篇:白色分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