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23:54:03彌生

生活蠻無聊

最近都覺得生活好無聊
一大早起床,上班
工作也蠻無聊的
做著自己沒有太大興趣的工作
最近看書
當中提到
你工作到底會做一份你有興趣但薪水沒有很高的工作
還是會做一份你不太有興趣卻薪水很不錯的工作
作者也是先做薪水高的那一份
但後來她說,她覺得好無聊
越做越提不起勁
最後決定換工作
但,如果是我
我想也不用想就會選薪水高的
可能年紀大
可能我來自不是很有錢的家庭
所以看在我眼裡
我沒那奢侈在工作上談興趣
我目前這一份是一份
我沒興趣薪水又低的工作
唯一安慰的是同事相處ok
所以我每天都在等待快點下班回家
回家後
我都習慣第一時間先開電腦
電腦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樂趣
我可以上網像現在那樣寫寫心情
我可以上網看一些有的沒的
時間就過得很快
就是時間過得快
就會發現很快就要洗澡睡覺
去睡覺
然後聽到鬧鐘醒來,
起床
上班
下班
回家
上網
睡覺
醒來
上班
下班
就是這樣....我還命苦到禮拜六也有上半天的班
唯一真的全天休息的
就只有禮拜天
然後禮拜一又來
又再重覆一樣的生活片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