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5 14:08:24彌生

沒錢,電器才來壞

沒收入,就沒錢
但此時電器才一一壞掉
首先
電視...
一開就有零件在裡頭'他他'聲響
為免它會爆炸,目前都不敢開
所以電視機早晚還是要換一台新的
沒電視看是還好
因為平常就很少去看
才來
這個才重要
電腦!!
電腦打從上週開始很慢
之前一直覺得是網路問題
最近這兩天發現
越來越覺得是電腦的問題而不是網路的問題
好,來...
買電腦對我這種不懂電腦的人來說
是一件極度煩惱的事
以這一台打個比喻
當初聽朋友建議去那家店
感覺他們有點想騙錢
可能是因為看到是女生
就感覺我們對電腦不熟
結果這一台
用了半年就變成這個樣!
半年!!好一個半年而已!!
我又要準備買一台新的
而且這一次
我真的不想煩了~
我想買一台 iMac算了
什麼都不用煩
也感覺比較貴可以用久一點
不要到時候又他x的,給我半年後掛了
但朋友說
貴也不一定可以用久
也是勒~

目前真的不想煩了~
大概有去看過
價錢不非
3萬幾到4萬
我知道我瘋了
但我對著這一台慢成這樣的
我怕我也快被逼瘋了
所以真的
希望儘快找到好工作
有好好好的收入
到時候買一台四萬塊的電腦
至少心不會那麼躺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