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01:04:53彌生

禮拜六一個無能的人總愛發飆

今天剛踢完那個白目的箱子
已經夠他x的衰
然後發現那個無能的主管
總愛在禮拜六發脾氣
那個來也不可能每週去拜訪她吧!
所以真的很想跟她說
禮拜六要上班不只有你覺得很不爽
大家都很不爽
我也想有一天做到像那個機歪老闆娘吐嘈我們說
有種,有才能就考上公務員禮拜六不用上班
誰不想!!
幹!
所以你這無能主管不要每個禮拜六
一副大姨媽來的臭婊樣在發脾氣擺主管架子
沒料的人擺什麼架子都沒用啦!
你不爽禮拜六要上班
我更不爽!因為要對著你
也沒有一個人爽的好嗎?!!
所以不要在大家都不爽的情況下在公司製造混亂
你不爽
可以離職
(不過你這種料一旦離開這公司,就絶不可能再領這高薪坐這高位)
但你不要把你他媽的情緒帶回來!
你身為一個主管
不旦沒有協助我的工作
還在那邊煩我
影響我工作
我好想跟你說
你真的不要來煩我!管好你自己的工作就好!!
幹x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