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3:45:05彌生

朋友的心意

前幾天,收到朋友寄給我的禮物
她說當作是耶誕節禮物
是一本書
因為我和她都愛看書
這本書很舒暢
"解憂雜貨店"
收到禮物當然開心
只是....說實在我不太喜歡看厚的書
你說才二百多到三百頁
一般來講
到三百頁的書,即便有多好看我都不會買.
但既然是朋友的心意
就有空的時候偶爾翻一翻
總會有天看完
但才看那幾頁
當然不是來寫書評
我想說的是
這本書的書名
但有點諷刺的
以我目前的處境
誰來幫我解憂?!
靠宗教?!
我沒有冒犯的意思
跟心中的神明講了
為什麼好想跟對著牆壁對著空氣講沒兩樣
祂到底真有聽進去嗎?!
祂真的會幫我嗎?!
如果有幫我,為何我還是這幅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