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4:23:57彌生

不懂人情世故

感覺有種歷史重演的預感
當我已經對一家公司失望
失去了工作的熱情
我就不會再強逼我自己去面露微笑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愛笑的人
礙於工作
免得有人看到我的臭臉,以為我為了什麼事而不爽
所以我都被逼著要微笑
五月天的歌也講了
"這世界笑了, 於是我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我的選擇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護色"
反而,覺得板著一張臭臉上班也挺過癮的

下星期
公司將舉辦耶誕節派對
對一個新進的員工來講,不參加不是一件好事
但前幾天無原無故被罵、背黑鍋的委屈
這口氣真的好難嚥得下
所以我就他媽的,決定不去!以表達我的不爽
你說我很不懂人情世故
太不成熟
也許是
尤其是活到我這個年紀
本來就不應該作這個不成熟的做法

我真的辦不到
耶誕節本來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
第一,要我在節日對著一些我很討厭的嘴臉,真的很受苦
第二,這個活動假如我去了,卻一副臭臉坐在那,有什麼意義?!
所以,就讓我任性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