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6:27:48彌生

這幾天的雜記

沒想到上次po文已經是兩個月之前的事了
其實這次也沒有什麼好寫,就寫一下這幾天的事吧~

禮拜六請了假去辦一些私人事情
總是覺得禮拜六如果不用上那無聊的半天班會有多好!!
一整個早上處理了一堆事情
看看手錶才十一點半
在想平常的禮拜六在辦公室無無聊聊都不知道在幹
現在在外面已經處理完那麼多事情了
不過朋友講的對
我的薪水當中就是包括我禮拜六會辦公室浪費青春浪費時間的一部份

最近報了一個考試
雖然知道不會上但還是想試試看
但坦白講,我一點想要好好準備的心情都沒有
本來講好昨天真的要開始念書了
晚上就給我開著電腦追劇看~~~>_<~~~~
看發覺每一次都那麼可惡
總是在我要準備考試的時候
忽然爆出最近很熱門很好看的連續劇
再來就是
每次考試前幾天就給我他x的生病
是想怎樣!!!
結果....
這幾天一點要考試的資料都沒有看過
卻寧願把時間去追劇或看閒書
講到書
最近在看一本類似個人經歷的書
看著她的一生(作者還沒死,還活得好好的)
回顧她的過去和經歷
邊讀邊想著
還不是類似以前一些人那樣
就是...
命好!處處都遇到貴人
總是在危險的時候有人跳出來救她幫她
反觀自己~~
不要說貴人
身邊總是出現來討債的妖魔鬼怪
害得我遍體鱗傷
所以我一直都很討厭很多人說不相信懷才不遇的講法
隨著選舉將至
看著最近的人氣王韓先生
你看
他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要不是柯伯伯把他挖出來
相信這種人才只會一直被埋沒
但!
他自己都說了....以他這個年紀腳都一半踏住棺材了
就算這次他真的選上了
他能付出多久
他曾說過現在老了,如果年青他就可以做更多
今天韓先生找到柯伯伯這伯樂
讓他一生不至於被埋沒
至少現在沒人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我呢~
永遠都不會有伯樂出現來救我、提拔我
所以說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