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13:53:24子姁&海

《小說》倒數17堂的料理課Lesson1-缺席與分組『未完』


2017/11/13著2017/11/13修改

這學期修了料理課,教室也由原本的換到了新建好的大樓裡

經過一樓左側餐廳的教室,擺了幾張桌子,桌上有餐具跟酒杯等等,很像迷你宴會廳, 因為是透明玻璃,所以看得很清楚。

心想在這上課似乎也不錯呢!!但什麼課會在這間教室呢?至少要選對課

找尋了電梯的位置來到了2樓,大家先進去的不是課表上的教室,而是隔壁的教室

一間適合拍攝的教室,只有一個示範區,然後一層層的像是可以座的地方

在選課的時候,老師的名子很快就出來了,熟悉的名字,卻一點也不好奇你是怎樣子的老師?

因為你跟我堂哥有相同的名字,是諧音,堂哥麻,太熟悉的一個人,而且老師不就是那個樣子?

而且,一個月的暑假,真讓人怠惰啊~因為先上了暑期選修,先修希望4年級輕鬆些呀!不得不說暑修課很過很多,但選擇少,熱門程度高,造成了搶課呀!

拖著沉重的腳步背著包到達陌生的新教室,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老師?

「怎會是一年級時,飲調課的賈老師?」心想,帶著疑惑的找了位置坐下,等待學生到齊老師講課

好友的到達邊聊著暑假的事情,邊等待班上同學到齊。

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同學們紛紛到齊。

「同學們,梵齊老師因為人在西班牙,所以今天由我代課,等等我們來分組跟安排打掃工作,大概5~6個
人一組,分為示範組、採購組、截油槽...你們找一下組員寫上名單交上來,19:30來問你們工作分配」說完他就暫時離開教室了

大家一陣各自找組員吵雜了好一陣子

後來,分配了工作內容,我們這組是採購組,負責收材料與訂購材料

接著就下課了

課程在line上面開了群組,大家紛紛加入,大約兩天後左右

而課堂上的老師也在Line的群組裡出現了,因為沒擺個人照,反而顯得明顯。

代課賈老師在那交接了分組名單,與一些事宜,然後他們倆在那互相謝來謝去

我差點想翻白眼,這到底是熟還是不熟呢?兩個大男人,在客套些什麼?

我對賈老師的印象,就是每次遇到他都是那個笑容,然後喜歡說著自己的事情,他對他做的事情,感到很驕傲吧?參加過的比賽,上過的節目等等,也歡迎我們加他Facebook等等,有問題也可以問他,這是一年級時,他給我的印象,是個不太低調,卻也不炫耀的討厭的老師。只是他的教課認真中帶點隨便,清潔也是,遇到有些懶散的學生,就顯得好混很多。

比較起這個未見面的老師,到底是怎樣子的人呢?只要不是善變沒規則的老師就好,我想順利修完這個學分,然後能學到一些東西才好。

這都來到了第五學期了,也三年級了,希望順利畢業即可,畢竟我不是應屆畢業生,回到學校是有我的目標需要去完成的to be contuing~ 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這是第2個關於食物的故事了啊~
上次寫烘焙,這次換寫料理了!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