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15:08:48districtty

讓每個孩子都能快樂正向的成長,成為快樂正向的大人

你可能會好奇:親子教養專家這麼多,相關書籍疊起來可能跟一○一大樓一樣高,為什麼我這麼推崇寶鴻老師?我要給你的答案很膚淺,就是:因為真的有用入媽媽會

在卸下長達二十年「女神主播」身分後,我轉型為生活類型節目主持人,粉絲們私訊我的議題,從討論時事、個人生涯規畫,逐漸轉成各種生活大小事。包括健康資訊、美容保養、旅遊、吃喝玩樂等。

對於粉絲的問題,我總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惟獨一種類型的問題,我敢說的很少很少,且給的建議永遠只有一個:「你可以上網搜尋羅寶鴻老師,我相信你一定能在他的影片或文章裡找到解答。因為我也是唇毛。」

是的,這個區塊就是親子教養。就是那個即便自己能力再強、事業再成功、社經地位再高,卻總會讓你手足無措、仰天興嘆、理智瞬間斷線、夜裡暗自垂淚的——「親子教養」澳洲買樓

可能因為我常分享兩個寶貝的生活點滴,他們又分別處於最「難搞」的兩階段:十三歲的青春期大女兒,以及四歲半狗都嫌的學齡前小兒子。我寫的東西總引起很多爸媽共鳴,進而成為煩惱父母們諮詢的對象。但跟真正的親子教育專家聊愈多,愈覺得自己在親子教養這條路上,根本還在幼稚園階段。感謝老天!讓我因為主持廣播節目結識寶鴻老師,每月一次的專訪,持續一年下來,我覺得自己大躍進!目前應該已經進階到小學六年級(笑)

你可能會好奇:親子教養專家這麼多,相關書籍疊起來可能跟一○一大樓一樣高,為什麼我這麼推崇寶鴻老師?我要給你的答案很膚淺,就是:因為真的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