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21:41:39Her

謝謝妳給我這個,讓我成長的機會。





當妳開口
向我道歉和道謝
心很真實的泛起了一陣暈旋般的酸澀和疼痛
 
但我沒有告訴妳
我只是默默地聽完後轉身
踏出我得繼續勇敢的步伐
也踏出
將妳好好放下的旅程
 
 
快二個月後的前天
妳約我見面了

我和妳
像是帶著所有的直接
緩緩地聊著與說著
 
妳說妳想要沒有遺憾
於是我把原本要告白的話
一字不露的全對妳說了
 
在拿出禮物的那一刻
我笑著
眼淚卻也滑落了
 
我似乎還沒完全戒掉
在妳面前也做自己的模樣
於是抱歉的讓妳也跟著掉下了眼淚
 
聊了好多好多
說了好久好久
我們一下成熟
一下開懷地大笑著
 
好喜歡這種感覺
但卻不再有了眷戀
 
妳收下了禮物
要我在妳的手機上
像過去一樣
點播了一首歌給妳聽
 
這一次
我沒有和妳一起聽
 
而是幫妳戴上了耳機
按下了播放鍵
就轉身離開了
 
我聽到
我知道
妳哭了

但我沒有
回頭了

謝謝妳
始終懂我

謝謝妳
讓我帶著優雅般的
離開了愛妳的世界
 
謝謝妳
給我這個成長的機會
 
希望妳
祝福妳
永遠,幸福



=========================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靠近妳
以後不能再握妳的手 不能再把妳抱緊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的想妳
你的笑容 我會慢慢去忘記
 
和妳在一起 的那些日子
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快樂
都怪我把 愛情想的太天真
用錯了方式 去愛妳
 
妳要我成熟一點 所以我在妳面前
用力 盡力 裝出最堅強的一面
為什麼沒有感覺 原來是沒有了知覺
我還在回味 來不及 去面對
我想了一遍又一遍 終於想通了一切
我恨死星座書上寫的 誰不合誰
謝謝妳給我這個 讓我成長的機會
下次見面 記得對我說聲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