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3:23:45Her

最真實的美麗




她悄悄地
把某個限時動態關了起來
那些很快樂幸福的笑容
好像也隨著一併收了起

她和他的分離
令我感到無比的意外
但也讓我突然驚覺了原來她這麼地堅強

或許這份堅強
還不能稱為很完全
但至少她為自己的心撐起了某程度的力氣

19歲
是怎樣的年華
讓她有著超乎一般人成熟的透晰
 
她始終說著感謝
那個既很善良又是壞人的他
在離別時不忘了給她最後的力量

她只能往前
卻讓她真正開啟了前進夢想的步伐

於是
離開台灣的日子
正在倒數計時著

她還在笑著
努力地笑著
只是嘴角藏著騙不了人的微澀

離別的氛圍
我還是不太能適應
於是省了省
把那些時間留給其它人去說就好



我的祝福
藏在了半個月前
在台北按下的快門裡

那張照片
大樹下的他和她
像極了我曾經看過的妳和他

願妳別忘了初衷
別忘了他這三年多帶給妳的所有

雖然
疼痛和眼淚
總是在所難免的必經過程

但當時間再走長了一點
妳或許就會發現
那些投入熬成的都是最真實的美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