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3:53:35Her

跌倒是種成長,哭是一種釋放。



 

忙碌中的抽身
站在台下揮著手聽著歌
在幾乎沒有期待裡
獲得的都一一充滿著驚喜 
 
把日子過得更簡單
也算是一種學習吧
雖然早已猜到
會得到那些和這些的不諒解
 
或許是早已換了心態
於是面對和聽到那些
我再也不會狂往心底放了
 
翻開的每篇故事
都像是讀進了自己
曾經的瀟灑
過往的恐懼
在告訴自己要嘗試改變的那一刻
就必須逐一放下
必須克服與忍受眼前的疼痛與恐懼
 
那裡
還有很遠的距離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不優秀
但我會記得
好好,勇敢地

======================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