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20:36:06Her

生命總免不了,最初的一陣痛。

 
四月底
去了一趟福隆
租了台腳踏車騎著
卻意外看見這裡後
刻意地繞了進去
 
看著這個小海邊
摸著清澈的海水
突然間想起了妳
也突然想起了
那年我們一起去的萬里桐
 
 
只是那時候
海角七號還沒上映
我們不知道原來萬里桐是那個小小海邊的名字

還記得
我們在墾丁租了機車
然後去民宿放好行李後再出發了
 
但在出發的路上
意外發現了萬里桐這個小小的海邊
我急忙地要妳停車
又好興奮地拉著妳走下去看看
 
說實話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清澈的海水
我不斷跟妳說我心中的驚喜
像個孩子一樣拉著妳
一起和妳在這個小小的海邊探險著
 
記得我們在那裡玩了好一會兒
也拍了幾張照片
只可惜那些照片後來都消失地了無蹤跡了
 
 
其實有些記憶
還是很深刻的
只是有些片段,有些零碎了
 
雖然很少想起妳
但每次那些片段,那些零碎躍起時
我還是能感到清晰般的憶起那些
 
記得那時候
自己一個人
搭火車
搭客運
搭國內飛機
去找妳
 
雖然有點辛苦
很單純
很開心
也帶著很多很多的衝勁
走在那一段
 
雖然我們認識和在一起的時間
加起來大概只有一年多
但妳帶給我的
我想
似乎遠遠超過了我的想像
 
而那些超過的想像
都是我後來才慢慢發現
慢慢體會到的
 
 
妳,好嗎
 
這些年
好久不見了
我相信妳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而我
雖然經歷了不少的風風雨雨
也都一直努力讓自己一步步地往前踏著
 
我想
如今的我們
應該都變得不一樣了
 
但如果有相遇的那一天
我相信
我們會聊得很廣很深的
 
而如果有那一天
我也一定不會忘記
親口跟妳說一聲謝謝的
 
謝謝那些妳曾教會我的
謝謝那段很開心的我們
我們都加油
我們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