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03:31:41搞笑人生

女漢子大口吃肉,樣子真帥

這兩天迷上「蒙古女漢子」&「新疆維吾爾族美女」的影片。

看著草原上的女子騎馬奔騰,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好帥。

終於懂了古裝劇裡,邊疆打仗時跟邊疆民族喝酒吃肉的樣子,是真的。

看著新疆美女介紹新疆、介紹維吾爾族,俊男美女的世界,看得我好羨慕。

    維吾爾族人五官怎麼可以長得那麼好看。

還有,維吾爾族女孩真的都會跳搖頭五,也真的愛跳他們民族的舞蹈。

讓我了解到西遊記裡,唐僧到西方取經時,遇到的蜘蛛精應該是維吾爾族人。

人家本來就出美女,愛跳舞是民族天性,明明是自己把持不住,硬要說人家是蜘蛛精魅惑他。

每次看到各種民族介紹自己文化石,都覺著很新鮮有趣。

另一方面又會看到文明、物質、現代化的東西入侵簡單、單純的文明。

到底是好、是壞,我沒法定論,

就是文明帶來了便利性,我自己也不想過太原始的生活,憑什麼要求別人要守舊。

只是希望他們還是可以保持草原、沙漠民族原本的開朗,

看著廣大的土地,保持他們單純的本性。

希望未來能到內蒙古&新疆走走,也算不浪費我這年代被硬灌輸的大陸地理與中國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