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15:57:39dinglao123

吃水果控血糖:櫻桃蘋果最好柚子最危險

櫻桃中富含花色素苷,該物質日本藤素可有效降低糖尿病患者體內的糖含量。

  指導專家:江蘇省中西醫結美國黑金合醫院臨床營養科副主任 陳傑

  最新的研究提示,我國糖尿病的患病率為9.7%。相信很多糖尿病人都聽過這麼壹汗馬糖句話,得了糖尿病,就要忌口了,很多東西就不能吃了,特別是水果。江蘇省中西醫結合醫院營養科悍馬糖副主任陳傑介紹,水果主要含果糖,而果糖的甜度為170,葡萄糖50,壹般蔗糖甜度為100,這就是大家覺得水果特別甜的原因,威而鋼果糖並不像葡萄糖那樣好吸收,所以不會很快的升高血糖。只要認清了水果的“屬性”,科學吃水果,樂威壯水果對糖友來說並不是洪水猛獸。

  水果含糖量分3個檔次

  根據含糖量,壹般將水果分為高、中、低3個檔次。高糖水果:香蕉、葡萄、荔枝、甘蔗必利勁、龍眼、紅棗等;中糖水果:蘋果、梨、橘子、草莓、桃、橙、獼猴桃、菠蘿、李子等;低糖水果:犀利士西瓜、柚子、黃瓜、番茄、櫻桃、檸檬等。

  很明顯,高糖水果不適合糖尿希愛力病人食用,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尿病人只適合少量食用低糖水果,而血糖控制較好的糖尿病患者必利吉則可適量食用中、低糖的水果。

  西瓜血糖生成指數最高

  血糖指數反映了某種食物與葡萄糖相比升高血糖的速度和能力。通常把葡萄糖的德國必邦血糖生成指數定為100。血糖指數>70為高升糖指數食物,它們進入胃腸後消化快,吸收率高,轉化為2H2D持久液葡萄糖的速度快,血糖迅速升高;血糖指數<55為低升糖指數食物,它們在胃腸中停留時間長,吸收率低,轉化為葡萄糖的速度慢,血糖升高慢,人體有足夠時間調動胰島素的釋黑金剛持久液放和合成,使血糖不致於飆升。用血糖指數的概念來看,許多水果的值並不是很高,並不日本騰素是我們想象的吃水果以後血糖就會升得很高。

  血糖生成指數排行第壹位的3種水果有:柚子,血糖生成指數為25;鮮桃,血糖生成指數為2H2D持久液28;生香蕉,血糖生成指數為30。

  第二位的3黑金剛持久液種水果有:蘋果,血糖生成指數為36;梨,血糖生成指數為36;柑橘,血糖生成指數為43;

  第三位的3種水果有:熟香蕉,血糖生成指數為52;獼猴桃,血糖生成指數為52;印度神油西瓜,血糖生成指數為72。

  櫻桃蘋果最適合糖友

  櫻桃,糖含量9.9克/100克,血糖指數22。主要功效:降血壓、血糖,改善便秘,保護腸胃。櫻桃中富含花色素苷,該物質可有效降低糖尿病綠騎士持久液患者體內的糖含量。

  蘋果,糖含量13.4克/100克,血糖指數36。主要功效:防治貧血與高血壓,助消化,減少便秘。調節血糖原理:蘋果中富含食物纖維,能吸入大量水分,減慢人體對糖分的吸收,並促進排便。

日本藤素哪裡買 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官網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官網

汗馬糖正品  汗馬糖哪裡買  汗馬糖官網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官網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官網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官網

希愛力正品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