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15:47:54dinglao123

醫生提醒胃腸患者別多吃粽子

每年端午節前後,都有市民因過日本藤素多食用粽子而出現“飲食病”,醫生提醒,粽子黏度高、不易消化,且缺乏纖維質,胃病、美國黑金糖尿病、腫瘤患者要少吃。

  端午節快到了,軟糯滑膩的粽子炙汗馬糖手可熱,記者從(西藏)自治區120急救中心了解到,每年端午節前後,都有市民因過悍馬糖多食用粽子而出現“飲食病”,醫生提醒,粽子黏度高、不易消化,且缺乏纖維威而鋼質,胃病、糖尿病、腫瘤患樂威壯者要少吃。

  據自治區120急救中心醫生介紹必利勁,去年端午節前後,壹個已經做過犀利士胃病手術的患者再次“住”進醫院,該患者在做了腸胃手術之後,適逢端希愛力午節,因吃粽子,當天夜裏他突然有必利吉了饑餓感,胃還咕嚕咕嚕叫,壹個星期後,這種癥狀不但沒有消失,還加重了。不管晚飯吃得多飽,半夜都會餓,每次餓的德國必邦時候,非得吃點東西,嚴重影響了他的睡眠質量。

  同時,該患者還出現2H2D持久液了胃口差、腹脹、心煩等癥狀。最後經過相應的治療後,癥狀才有所緩解。

  據自治區120急救中心內科李醫生介紹,胃病和腫瘤患者,大都胃腸消化吸黑金剛持久液收功能較弱,粽子易造成消化不良日本騰素,從而產生過多的胃酸引起腹痛等,甚至可誘發或加重原有的胃腸道疾病;糯米屬於精制白米,食用後易升2H2D持久液高血糖,不利於糖尿病患者穩定血糖,尤其是豆沙味、紅棗味等甜味粽子;黑金剛持久液肉粽、蛋黃粽大多高印度神油油脂、高膽固醇,不適合心腦血管患者吃,否則易增加血液黏稠度,加重心綠騎士持久液臟負擔。李醫生提醒,胃病和腫瘤患者每次吃壹個粽子就可以了,千萬不能天天吃。

日本藤素哪裡買 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官網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官網

汗馬糖正品  汗馬糖哪裡買  汗馬糖官網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官網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官網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官網

希愛力正品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