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21:57:15dinglao123

五粥補五臟 教妳五種養生粥

正值初春時節,是調養身體的日本藤素好時機,借五味補養五臟,可協調人體精神活動,益智增神、強身健體。其中參棗米飯健美國黑金脾,羊肺湯補肺,龍眼肉粥養心,豬腎粥補腎,雙決明粥補肝。

  飲食是人體生命活動的主要汗馬糖物質來源,借其五味補養五臟,協調人體精神活動,益智增神、強身健體。目前正值初春時悍馬糖節,是調養身體的好時機,

  健脾藥膳

  健脾藥膳是選用健脾益氣的威而鋼中藥,配合壹定的食物,經烹調而成的藥膳食品。此類藥膳具有健脾益氣、和胃調中之功效。適用樂威壯於脾虛氣弱之人,癥見精神困倦、四肢軟弱、氣短懶言、頭昏自汗、食欲不振、胃脘隱痛、便溏腹瀉等。

  參棗米飯

  黨參10克,糯米250克必利勁,白糖50克,大棗10個。將黨參、大棗放在沙鍋內,加水泡發後煎煮30分鐘左右,撈出犀利士黨參、大棗,藥液備用。將糯米淘洗幹凈,放在大瓷碗中,加水適量,蒸熟後,希愛力扣在盤中,將黨參、大棗擺在必利吉糯米飯上,藥液加白糖,煎成濃汁後澆在棗飯上即成,佐早餐食用。  

  此米飯具有健脾益氣之功效,適用德國必邦於體虛氣弱、乏力倦怠、心悸失眠、2H2D持久液食欲不振等癥。

  補肺藥膳

  補肺藥膳是選用補肺益氣、滋陰潤肺的中藥,配合壹定的食物經烹調而成的食黑金剛持久液品。它具有補益肺氣、滋陰潤肺止咳之功效。適用於肺氣虛弱或肺陰不足者。肺氣虛癥見氣短懶言日本騰素、咳嗽、痰清稀、喜暖畏寒、自汗、易感冒、面色蒼白;肺陰虛癥見幹咳無痰或痰少而黏、形體消瘦、午後潮熱、兩顴發紅等。

  羊肺湯

  羊肺1個,杏仁9克,柿霜2H2D持久液、綠豆粉、酥油各30克,蜂蜜60克。將杏仁去皮後研成細末,同柿霜、綠豆粉、酥油裝入碗內,倒入蜂蜜後,邊調邊加清水少許,至以上五味和勻黑金剛持久液成濃汁待用。羊肺用清水沖洗幹凈,擠盡血水,將藥汁灌入羊肺內,裝入容器,加水約500毫升,隔水燉熟,取出羊肺入碗,註入湯汁即成,食肺喝湯,佐餐食用。印度神油

  此湯具有滋陰清熱、益氣養血、止咳平喘之功。適用於久病體虛、陰虛內熱、虛火灼肺、宣降失常之肺痿咳嗽、痰黏稠、多白沫、精神疲乏、形體消綠騎士持久液瘦、口唇幹燥者。               

日本藤素哪裡買 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官網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官網

汗馬糖正品  汗馬糖哪裡買  汗馬糖官網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官網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官網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官網

希愛力正品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