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7:35:51dinglao123

零食食療法:吃核桃降血脂

“堅果之王”核桃是最適日本藤素合血脂高的人吃的堅果,每天吃點有助於降低血脂。

  大家都愛美國黑金吃堅果,雖然口感香脆,但不少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的“三高”病人,因汗馬糖為害怕熱量過高,不敢悍馬糖多吃。近日,英國《每日郵報》的報道稱,“堅果之王”核桃是最適合血脂高的威而鋼人吃的堅果,每天吃點有助於降樂威壯低血脂。

  新研究負責人、美國賓州斯克蘭頓必利勁大學喬文森教授表示,核桃犀利士營養極其豐富,不僅富含纖維,還含有益健康的不飽和脂肪和大量的抗氧化希愛力劑,而且飽和脂肪含量極低,同時必利吉可以抑制人體內“壞膽固醇”(LDL)的增加。因此,特別適合血脂異常的德國必邦人。此外,研究發現,在所有堅2H2D持久液果中,核桃無論生吃還是炒熟了吃,其中所含的抗氧化劑――多酚,黑金剛持久液都是最高,其抗衰日本騰素老作用是維生素E的15倍,可保護身體免受自然化學物質的損傷及自由基的侵害。堅果中多酚含量排行榜裏,緊隨其後的是2H2D持久液巴西堅果、開心果、碧根果、花生、杏仁和澳洲堅果,而腰果和榛子的多酚含量相對黑金剛持久液較低。

研究發現,烘焙腰果中的抗氧化劑印度神油水平是維生素E的兩倍;碧根果的含鋅量可滿足日需求量的1/6,增加白細胞的數量,抗擊多種細菌和病菌;兩把開心果的鉀含量比壹根香蕉中的鉀綠騎士持久液還多;巴西堅果富含硒,對細胞具有保護作用,能降低膀胱癌和前列腺癌等疾病危險。

日本藤素哪裡買 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官網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官網

汗馬糖正品  汗馬糖哪裡買  汗馬糖官網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官網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官網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官網

希愛力正品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