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7:26:21dinglao123

女性多吃柑橘助防中風

研究人員發現,類黃酮的總攝日本藤素取量與是否發生中風沒有關聯,而大量攝入黃烷酮的人比攝入量最少的群體中風幾率低19%。而9美國黑金5%的黃烷酮來自柑橘類水果。

  壹項研究顯示,女性常吃橙子、柚子等柑橘類水果,與幾乎不吃這些水果相比,患缺血性腦汗馬糖中風的幾率低19%。

  存關聯

  先前研究顯示,悍馬糖多吃蔬菜水果有助預防中風,或許與其中所含類黃酮物質相關。只是,研究人員不清楚究竟哪類類黃酮發揮作用。

  英國東英吉利大學威而鋼挪威醫學院研究人員分析美國“護士健康研究”項目所獲數據,涉及14年間對69622人所作調查。調查對象每4年上報壹次自己的飲食內容,同時詳細列出所吃的蔬樂威壯菜水果。

  類黃酮是人類飲食中含量最豐富的壹類多酚化合物,現已確認超過4000種。蔬菜、水果、黑必利勁巧克力和紅酒含有類黃酮。

  研究人員重點犀利士探討6類類黃酮物質、包括黃烷酮對健康的影響。

  黃烷酮

  數據顯示,14年間,調查對象累希愛力計發生1803次中風,大約壹半與血栓相關。

  研究人員發現,類黃酮的總攝必利吉取量與是否發生中風沒有關聯,而大量攝入黃烷酮的人比攝入量最少的群體中風幾率低19%。

  95%的黃烷德國必邦酮來自柑橘類水果。柑橘類水果通常每個含有45至50毫克黃烷酮。研究顯示,攝入黃烷酮最少的調查對象平均每天攝取不超過2H2D持久液150毫克類黃酮,攝入黃烷酮最多的群體平均每天攝入470毫克類黃酮。調查對象中,常吃柑橘類水果或飲用鮮榨汁與幾乎不吃相比,中風幾率低10%。

  在由最新壹期《中風:美國心臟病協會雜誌》發表的報告中,研究人員得黑金剛持久液出結論:“數據為多吃柑橘類水果助防缺血性中風提供了有力證據。”

  吃鮮果

  另外,研究人員沒有發現維生素C與低中風幾率有關聯。而先前壹些研究顯示,維生素C有日本騰素益心臟健康。

  報告主要作者、東英吉利大學挪威醫學院的營養學教授埃丁·卡西迪說2H2D持久液,黃烷酮可以改善血管功能、消除炎癥反應,而它們都與中風相關。

  卡西迪建議,為讓黃烷酮充分發黑金剛持久液揮作用,最好直接食用新印度神油鮮水果而不是喝果汁,因為市面上的果汁通常含糖量高,不利健康。

  研究人員確認,攝入類黃酮綠騎士持久液物質多的調查對象通常生活方式更健康,不吸煙、愛運動、食用更多蔬菜水果等富含纖維的食物,咖啡因和酒精攝入量少。

日本藤素哪裡買 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官網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官網

汗馬糖正品  汗馬糖哪裡買  汗馬糖官網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官網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官網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官網

希愛力正品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官網